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滩登陆OL》弹药与道具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9 11:26 新浪游戏

  弹药(5大类232种)

  枪弹:6类58种,根据适用枪支的口径分为:5.8mm、7.6mm、9mm、10.8mm、12.7mm、14.5mm。

  加农炮弹:5类72种,根据适用炮的口径分为:85mm、130mm、152mm、175mm、227mm。

  榴弹炮炮弹:3类22种,根据适用炮的口径分为:125mm、170mm、240mm。

  对空导弹:5类40种,根据型号和杀伤力分为:小型、轻型、中型、大型、重型。

  对地导弹:10类40种,根据型号和携弹量分为:小型标准、轻型标准、中型标准、大型标准、重型标准、小型增量、轻型增量、中型增量、大型增量、重型增量。

  加强道具(6大类24种)

  修复工程包:5种,炮台修复工具,内含小型支撑架及其他临时修复工具。可快速修复破损的建筑。使用一次消耗一个修复包。

  大型修复工程包:7种,使用一次消耗一个修复包。恢复所有我方成员的建筑HP。

  堡垒附加装甲:7种,自动生效,是否自动生效需要玩家开关。当玩家被攻击,先减少此物品的耐久度。当HP到0,消耗一个此物品。

  修复工程车:2种,使用一次,恢复玩家损失的耐久度(即HP),修复包减少相应的HP。当修复包的HP到0,消耗一个修复工程车。

  自动安全修复系统:2种,自动生效,是否自动生效需要玩家开关。当玩家碉堡当前HP<最大HP的50%时,自动补充到 最大HP的50%。当修复包的HP到0,自动安全修复系统。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