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滩登陆OL》武器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9 11:24 新浪游戏

  机枪(轻机枪、重机枪、通用机枪3小类26种)

  机枪是重要的单兵防御武器和初级的防空武器。在《抢滩登陆online》里机枪根据射速、载弹量、但要重装载时间、后座力、枪的转角速度,也有着不同的特性。

  燕隼I型轻机枪 玩家第一只机枪。低后座力,降低射击难度。虽然各项参数不强,但
是后座力很低非常容易使用,是各地非职业军人最热衷的武器之一。

  毒蝎I型轻机枪 灵活而高攻击,首发命中高,点射效率高。

  刺客I型轻机枪 灵活型,射速也高,但载弹量低是它唯一的遗憾。

  镰刀I型通用机枪 高攻击,但枪体并不重,后座力较大,不熟悉它的人不会体会职业军人为什么称呼它为“死神的镰刀”。

  燕隼II型轻机枪 精准型轻机枪,但伤害较低。

  镰刀II型通用机枪 同样是职业军人的最爱枪型的第2代,作为战场集中攻击型枪械,需要玩家有效掌控换弹夹时间。

  月刃I型通用机枪 职业雇佣兵装备,射速和载弹高,用起来很爽,但后作力非常高。

  镰刀III型通用机枪 枪管长,高攻击,精准,枪体适中。“死神镰刀”系列第3枪型。

  末日I型重机枪 精确且高伤害的武器,但射速低,不够灵活,需要玩家预判敌人行动路线。

  月刃II型通用机枪 爽快型,枪体小,枪管短,子弹小。

  镰刀IV型通用机枪 口径适中,枪管长,瞄准系统先进。枪体细长,载弹量低。

  回旋I型轻机枪 枪体小,弹夹大,适合扫射。

  末日II型重机枪 灵活而高攻击,适合擅长点射的老手。

  复仇I型重机枪 枪体重,但攻击并不高,主要体现在射击精度上。

  月刃III型通用机枪 快而准,枪管细长,但需要玩家控制换弹时间。

  燕隼III型轻机枪 灵活首发射击精度高,但控制难度高。

  毒蝎II型轻机枪 重型武器,首发命中低。

  巨人I型重机枪 简化枪体结构,强调射速和载弹的高级武器。

  复仇II型重机枪 重型,枪体重,稳定性强,火力强,不够灵活。

  曙光I型通用机枪 耐久型,稳定高,持续作战时间长。

  毒蝎III型轻机枪 灵活而高攻击,射击难度高,适合老手。

  刽子手I型多管机枪 六管雷神机关炮,高攻击,精准,整体结构转动较慢。

  月刃IV型通用机枪 耐久型,稳定高,持续作战时间长。

  曙光I型通用机枪 枪体细长。需要玩家瞄准技巧,换弹时间掌握更好的武器。

  回旋II型轻机枪 口径小,由于技术的发展,威力提升了,但比中期小口径还小,枪体中,弹夹大,适合扫射。

  复仇III型重机枪 爽快型,枪体小,枪管短,口径小,子弹小。

  加农炮(5款16种)

  加农炮发出的炮弹平直并且对装甲突破性强,是主要的战车防御武器。

  驱逐I型加农炮 最初级加农炮,加农炮特点,体积小,灵活,炮管短仰角大,射速快,炮弹初速慢。

  守卫I型加农炮 加农炮,典型加农炮特征,适用于狙击重型坦克。

  驱逐II型加农炮 加农炮,配备防护盾。

  银河I型加农炮 加农炮,体积中型,手动装弹,炮管短,底座灵活。

  驱逐III型加农炮 轻便型加农炮(野战炮)。口径小,炮弹长。

  守卫II型加农炮 加榴炮。炮管长,比一般的榴弹炮,初速快,伤害大。

  破坏I型加农炮 笨重型,加榴炮。

  驱逐IV型加农炮 速射加农炮,单管,小口径,炮管长。

  守卫III型加农炮 加农炮,自行加农炮车,口径偏小,转动灵活,但车体薄弱。

  破坏II型加农炮 加农炮,炮管长,装药量大,初速大。

  银河II型加农炮 加农炮。底座厚重,类似岸炮或战列舰炮塔。

  毁灭I型加农炮 大口径,加农炮。

  破坏III型加农炮 加农炮,牵引式加农炮,口径大,相对架构单薄。

  守卫IV型加农炮 加农炮,3联装,笨重,口径适中。

  驱逐V型加农炮 加农炮车,转动灵活。

  毁灭II型加农炮 加农炮,超大口径加农炮。

  熘弹炮(3款8种)

  榴弹炮具备一定的抛物线轨迹,炮弹杀伤范围大,具备很高的大范围杀伤效率。玩家可以通过更换弹药类型获得更大范围的大面积杀伤效果。但是如果将其用于对单体目标的伤害则会过于浪费,并且对战车目标熘弹很难如加农炮一样单发摧毁目标。

  流星I型榴弹炮 最初级榴弹炮,榴弹炮特点,炮身粗长,仰角发射,弹道成抛物线,但要比加农炮仰角小,伤害面积大。

  红箭I型榴弹炮 榴弹炮,面积大,射速快,对清除坦克和小股步兵效果好。

  流星II型榴弹炮 轻型,速射榴弹炮。

  泯灭I型榴弹炮 大口径,榴弹炮。

  红箭II型榴弹炮 榴弹炮,自动底座系统。

  泯灭II型榴弹炮 榴弹炮,机械式榴弹炮台。

  流星III型榴弹炮 榴弹炮,口径小,速射快,伤害低,有灵活的底部装弹,和底盘转动系统。

  泯灭III型榴弹炮 榴弹炮,类似岸炮或战列舰炮塔。但不够灵活。对大规模集群步兵效果好,预判能力强的玩家,可以发挥优势。

  防空导弹(4款19种)

  防空导弹是主要的空中打击武器。在适当的射击夹角发射防空导弹,可对飞行单位造成严重打击。因其具备跟踪目标的特性,这对于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来说,防空导弹是比机枪效率更高的防空武器。

  猎鹰I型 2联装,筒式弹箱发射架,初级导弹。导弹飞行速度和距离均高,操作容易,瞄准后基本可命中。

  地狱犬I型 2联装,柜式弹箱发射架,底盘转动灵活。弹体短粗,战斗部占体积较大,高伤害。

  蜂巢I型 6联装,弹体细长。蜂窝式弹箱,防护好,看起来各个部件都很厚重。

  海燕I型 3联装,挂臂式发射架,弹体长,飞行时间长。

  地狱犬II型 4联装,蜂窝式弹箱,与底座相连,自动装弹系统。

  猎鹰II型 3联装,弹体短粗,爆发性强,燃料瞬间释放,飞速快,但时间短,战斗部伤害高。

  蜂巢II型 8联装,弹体细长。蜂窝式弹箱,防护好,看起来各个部件都很厚重。

  蜂巢III型 6联装,弹体短粗,挂臂式发射架,防护性差,装弹、转动灵活。

  海燕II型 4联装,弹体长,柜式发射箱。飞速慢,飞行时间长。

  蜂巢IV型 8联装,飞行时间短即射程短,柜式发射箱。

  海燕III型 4联装。柜式弹箱发射架。飞行时间长,比较容易操作的武器。装弹时间长,发射后,可以切换其它武器,掌握好节奏,可以增强自身火力。

  蜂巢V型 6联装,柜式弹箱,弹体较小,其它性能普通。

  地狱犬III型 4联装,圆形弹头,装药部比例大。筒式弹箱发射架。

  地狱犬IV型 2联装,挂臂式发射架,装弹方便,防护性较差。

  猎鹰III型 单臂发射架,弹体长。狙击轻型,快速飞机的首选武器。但射程一般,需要把握好时机。

  猎鹰IV型 2联装,筒式发射箱,防护厚重。弹体粗大。

  地狱犬V型 4联装,弹体细长,燃料部体积所占比例较大。柜式发射箱。

  地狱犬VI型 4联装,挂臂式发射架,装弹&转动灵活,防护性较差。

  猎鹰V型 单臂发射架,弹体裸露,体积大,伤害极高。面积杀伤(球形半径)。即运用好,可同时攻击N个目标。

  对地导弹(4款19种)

  短程对地导弹随着弹头的不同具备不同的打击效果,在打击高级坦克时反坦克导弹具备比加农炮更强尽的打击效果。在面对大范围敌人的时候,多联发导弹具备一次性战场覆盖的大范围打击效果(本版本只开放了单发导弹,多联发导弹未开放)。所以说对地导弹是更强劲的地面防御武器。

  幻影I型 单发,肩扛式反坦克导弹,威力小,专门对付轻型坦克。

  幻影II型 8联装,弹体极为细长,飞速快。蜂窝式发射筒,类似直升机上悬挂的小型

火箭发射筒。

  萤火虫I型 3联装,挂臂式发射架。灵活性好,防护薄弱。

  萤火虫II型 4联装,蜂窝式弹箱,弹体,口径,长短适中。强调防护性能。

  烈火I型 4联装,挂臂式发射架。灵活性好,防护薄弱。弹体大,狙击重型坦克的武器。

  九头蛇I型 12联装,弹体细长。柜式式发射箱。弹体燃料部较大,射程远。适合提前量计算好的玩家使用。

  幻影III型 2联装,反坦克导弹车,弹体较长,范围伤害,快速狙击对轻装甲目标均有效。需要计算提前量。

  烈火II型 4联装,自行反坦克战车,防护性能好。柜式弹箱,弹体短粗。射程短。范围伤害。对付逼近的重型坦克,适于肉搏战。

  幻影IV型 8联装,柜式弹箱,弹体细长。追踪导弹中,载弹量较多的武器。转向不灵活,略显笨拙。

  幻影V型 4联装,挂臂式发射架。灵活性好,防护薄弱。弹体长,飞行速度快。

  烈火III型 单发,单筒式重型反坦克导弹自行战车,架构造厚重,弹药威力极大,范围伤害,专门对付重型坦克集群。

  九头蛇II型 18联装,弹体细长。柜式式发射箱。弹体燃料部较大,射程远。适合提前量计算好的玩家使用。

  萤火虫III型 8联装,筒式弹箱,固定底盘,支架转动灵活。

  萤火虫IV型 12联装,蜂窝式弹箱发射架,弹箱与圆形底盘相连,坚固但不够灵活。

  烈火IV型 6联装,挂臂式发射架。弹体体积大,飞行时间长。空间大部分被,发射部占用,所以防护薄弱。

  九头蛇III型 4联装,暗堡式造型,导弹从发射孔露出弹头。可以整体转动,极为坚固的设计。

  烈火V型 20联装,挂臂式发射架,空间大部分被弹药部占用,所以防护薄弱。(远程火箭炮,预判能力强的玩家可以用于远程先发打击)

  幻影VI型 8联装,筒式弹箱,伤害小,专门对付轻型坦克。

  九头蛇IV型 2联装,柜式弹箱发射架,弹药体积粗长。类似爱国者。专门对付重型坦克。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