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滩登陆OL》游戏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9 11:21 新浪游戏

  对战模式4个:

  支持人数:2-8人

  说明:两个阵营最大8人对抗,以消灭敌对阵营玩家为胜利条件。

  战斗进行方式为玩家在防御敌对玩家派出的士兵的同时,派出自己的部队将对方消灭。

  获胜的关键玩家可以通过杀敌获得“军费”,可以通过派兵获得“训练点”获得高等级兵种。

  ·决战平原:平原的对面,敌军的主力已经聚集于此,赢得这场胜利你将被载入史册。在这里接受炮火的洗礼吧!你将成为真正的勇士!

  ·决战山谷:狭路相逢勇者胜。山谷中的决战在此展开,染血的子弹、炮弹的轰鸣、飞机的咆哮,山谷将变成修罗场。谁将从这里走出?谁又能看见第二天的。

  ·死亡防线:两条对峙的防线构成了名副其实的人肉绞碎机!在这战场一角被人遗忘的两个部队在绝望之中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混乱的遭遇战:犬牙交错的防线上敌对的两支部队遭遇了!就地防御!这就是他们得到的唯一指令,也是唯一存在的理由!于是他们用自己的身体构筑了防止对方突破的堤坝!

  协作模式8个:

  支持人数:1-4人

  说明:最大4名玩家协同抵抗来自敌人的强大进攻,最终生存下来的玩家获胜。

  ·山地协防:驻扎在四道口的我们成为扼守敌人咽喉的唯一希望。首先抵达的敌人只有轻装追击部队.守住阵地顶住敌人的进攻,胜利属于我们!

  ·死亡峡谷:这里被称之为“死亡峡谷”,同时这里也是敌人运送补给的必经之路。拿起手中的武器吧!让这里成为敌人的埋骨之地。

  ·

抢滩登陆:丧心病狂的敌人妄图登陆作战。根据事先得到的情报,我们已经建好了严密的工程等待着他们。绝对不能让敌人前进一步!祖国就在我们身后!

  ·前哨之战:清晨,寂静的山坡上是漫山遍野的敌人,双方沉默的等待着接触的那一刻。一时之间这寂静的一刻仿佛成为永远…

  ·八面之敌:四面八方出现的敌人似乎证明我们的情况很糟糕,很糟糕又怎样?此时,我的眼中只有移动的目标,我的双手反射性的扣动扳机,而我的脑中,却回顾着一幅幅人生的美丽,我相信我即使死也将是微笑着死去。

  ·保卫补给线:在这条充满礁石海岸线上,两座灯塔的从属决定了敌我海军的主动权,在我方海军赶到之前保住灯塔才是唯一的生存之路。

  ·沼泽之夜:敌人一个师被紧紧的包围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他们利用夜晚强行突围,选择的也是他们认为整个包围圈公事最薄弱的沼泽地。现在,顶住敌人的疯狂进攻就是胜利!

  ·沙漠油库:深入沙漠的进攻持续了4个月,节节败退的敌人派出了特遣队逐个破坏我们的沙漠补给线,现在已经有3个补给站被破坏了,现在就让我们给狡诈的敌人迎头重击吧。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