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超级精英赛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8 13:34 新浪游戏

  经过将近10天的比赛,“秋季赛”第一阶段的闯关赛即将结束,两个服务器已有300多名选手提前进入第二阶段的“大会精英赛”,第一次为争夺宝贵的积分而战斗。

  由于本次进入“大会精英赛”的人数较多,比赛将分成3天进行,9月29日为电信服务器第一比赛日,9月30日为网通服务器比赛日,10月1日为电信服务器第二比赛日,我们将对入围的选手进行分组,每组29人,在每天的20:00——23:00进行比赛。对于没能按时参加比赛的玩家只能算作弃权处理,因此希望大家都能看清自己所在组的比赛时间,切勿错过。

  本次“大会精英赛”比赛地图:冰风学院;比赛时间:35分钟;玩家可随意携带8件比赛道具。最终按照参赛选手的比赛杆数以及获得的PANG币数排定座次。所有参赛选手中的前8名将获得积分,两个服务器各自的前20名选手能够获得15000PANG奖励,并有机会争夺进入第三阶段“对战大师赛”。


冰风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对于已经入围第二阶段“大会精英赛”的选手,现在就可以开始进行针对训练了。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好成绩。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高尔夫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欢迎您!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