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墨香新武侠 近身武器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8 13:26 新浪游戏

武侠的世界,一把拥有卓越特点的武器才是大侠行走江湖的必备品。新墨香中,虽说大侠无职业,但是在武器的选择上可不得怠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墨香的近身武器有何特点:

 

剑——飘逸江湖。剑虽然在攻击力比较中庸,且无法输出高额的伤害,但相对稳定的攻击
力使得这类武器也倍受玩家的喜爱。

 

刀——钢猛威武。刀虽然输出的伤害相对不稳定,但是高额的攻击使得无论你是在面对怪物还是对手的时候,都有可能打出致命的一击。

 

枪——强劲搏杀。由于枪在长度上的优势,使得它更善于对目标的追击。并且,枪系武功所耗内力较少。

 

拳——力发于心。拳具有击晕和击退的特效,在玩家被怪物围攻,难以脱身时,此类武器的作用则更加突出,当然,在对付单个目标或PVP时,拳类武器也有不俗表现。

 

注册“腾仁一号通”游戏账户

激活新墨香

新墨香客户端下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