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新装备 让你欢喜让你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9:24 新浪游戏

  随着《蒸汽幻想》新版“沸点”的日益临近,玩家期待的心情也渐渐强烈起来。在了解过丰富实用的特别道具之后,不少玩家都迫切想见一见新版本中将有哪些强悍的装备等着自己。

  相信已有不少玩家知道本次新版将要开放90级以上的带孔装备和80级以上的首饰,那这些属性优越,外观华丽的装备要如何才能得到呢?掉落这些装备的怪物都隐藏在目前最高
等级的险恶地区。要得到它们,你必须拥有一支配合默契的队伍,以及战斗经验丰富的队员,一定的装备基础,当然大量的药剂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经过一场恶斗之后,将这些身形庞大的怪物踩在你们的脚下,至于能否得到你所中意的装备,那就看你的人品了。

  穿上闪烁耀眼的铠甲,充满神奇的魔法衣,威力强大的武器,站在人群中傲视群雄,接受或仰慕或嫉妒的目光,感受英雄般的礼赞,这种感觉从9月29日《蒸汽幻想》新版“沸点”降临的那天起,你也可以拥有!

  80级以上带孔装备:

  



长袍
亚麻鞋
裤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0级以上首饰:

  



项链
耳环

  



腰带
坠子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