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IEF2006 激战中国之队 > 正文

激战《中国之队》集训第二天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7:11 新浪游戏

  经过昨天集训的职业技能研究以及对抗练习,激战(GW)“中国之队”在实战中体现的过人技术以及绝佳的配合能力都使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激战(GW)精英们信心倍增,并在练习中一口气击败了多家挑战的公会。距离比赛的时间还有两天,教练透露,激战(GW)“中国之队”的集训将进入更具针对性的阶段。

  在激战(GW)的PVP中,懂得如何利用地形进行战略部署也是胜负的关键。此前争夺世界天梯的战役中,就曾经有过世界天梯排名第46名的公会充分利用地形奇迹般地战胜当时排名第2名公会的战役。今天的项目就是针对“帝国之岛”和“冥想之岛”两个地图进行练习,并制订相应的战略部署。激战(GW)PVP中的这两个地图都具有明显的地形特征,尤其是“冥想之岛”特殊的地形给公会战带来了更多不确定的因素。训练前,“中国之队”的队员们就在教练的指导下各抒已见,展开了关于这两个地图的职业、技能以及战术的讨论。

  

集训第二天地图针对性战术讨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中韩激战(GW)表演赛的具体地图还没有确定,这两个特征明显的地图不免也给激战(GW)“中国之队”的战略部署带来了一点困难。在以配合和战术为获胜关键的激战(GW)里,需要8位成员的群策群力以及绝对的公会凝聚力。相信我们的激战(GW)“中国之队”通过自身能力的升华以及这几天的特训锻炼而来的配合度,一定能在9月29日的中韩对决中给中国乃至世界的激战(GW)玩家带来绝对精彩的表现,一战成名!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6.09.27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