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韩激战表演赛 韩国战队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6:09 新浪游戏


  中韩激战(GW)交锋的时刻即将到来,出战此役的“中国之队”肩负着中国全体激战(GW)玩家的希望,在全国众公会的关注下由8家优秀公会组建完成。而“中国之队”面临的对手韩国队也于今天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宣布将派出The Benecia Renovatio [RenO]公会代表韩国与中国队在2006IEF激战(GW)对抗表演赛上一决高下!

  公会介绍

  公会名称 : The Benecia Renovatio [RenO] 
  公会创始 : 2006年 3月 
  获奖经历 : 2006年 7.21~8.21 天梯季度第一位 
  并获得激战(GW)金斗篷奖励(目前全球只有5个公会获得过此项殊荣)
  公会特点 : 不由你信不信,这支世界强队在进行公会战的时候竟没有制定的领导者。参与公会战的每一位成员都独当一面,能成为战斗的主导力量。一旦某一位队友提出某个战术,其他成员都将毫不犹豫的执行下去,直到取得战斗的胜利。但是这种不以为然的战术特点却成为其他公会胜利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拥有一群对游戏本身无比热衷,策略性显赫的队员;拥有强大的信任度,服从度以及公会凝聚力,或者[RenO]公会的实力也能成为中国公会学习的榜样。

  GW网页内的公会介绍(关注!我的公会):点击进入

  公会会员介绍

  蛮蛮公主 (擅长战士) 
  '蛮蛮公主'的特点是组成build所需的技能理解度高,因此被誉为 RenO公会的基石。在激战(GW)中虽然没有资源运用,但却是以组成build的能力为基础和核心。这种能力对公会战的胜败有很大的影响。 能将800个技能组合成64个对实战效用显著的技能,是以对技能的理解为基础根据战略目标而决定的,'蛮蛮公主'对于战斗技能的理解,以及对对手战术揣摩的力量成为公会获胜的关键。 

  Sung Woo (擅长游侠) 
  他几乎能担当所有实战中的指挥。并且能够对于因对方公会的build或反映而产生的变数,或我们的失误而提出最恰当的解决方案。同时对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的特点和战术优势都了如指掌,比任何人都更会熟悉各个角色。 

  Clowd warrior (擅长战士) 
  功城的绝对主力,虽然在慌乱也时常会给公会带来一定的惊险画面,但却因很擅长捕捉公会小偷,而成为公会不可或缺的成员。尤其是他在1VS1对决中,对对手采取的战术的惊人预感和突破能力绝对不容忽视。

  君罗管理者 (擅长刺客) 
  对公会战中状况的超强判断能力已经成为他的本能。在战斗中他能与公会中的任何人都可以打出非常默契的配合,这一点在小团队作战中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同时他有着极其准确而干练的操控能力,即使在1VS1的情况下也能独当一面。 

  Brown Eyed Funk (擅长幻术) 
  拥有卓越的操控能力。虽然是使用辅助型的幻术职业,但在支援团队僧侣时,所表现出来的攻击与防御转换非常流畅准确,时常给对手带来意想不到的打击。 

  月亮真人v (擅长刺客) 
  当与对方进行1VS1对决中,他特别擅长利用对方松懈的瞬间将对手打倒。这是带领团队朝有利方向发展的重要因素,且能很好的进行团队配合。 

  Rainbow Wiz (擅长僧侣) 
  是一个疯狂追求僧侣并且将其运用到极致的队员。在治疗僧侣和防护僧侣中更擅长使用防护僧侣。更不容忽视的是他还可以做到迅速准确的保护,即使遇到点射厉害的组队也丝毫不为所动,显然他成为对手攻击的首选对象。 

  守护天使 (擅长僧侣) 
  由于他对游戏的理解和对战斗形势的充分认识,能很好的认知整个战斗的走势,具有整体的大局观。擅长使用保护技能,也能很好的抵御点射,保证了公会成员在战斗中的整体实力。 

  迎接IEF大会的心理准备及给中国玩家的话:

  我们 Reno通过 约8个月的努力获得了IEF2006 大会的韩国国家代表的出战资格。听说中国的代表队是由一些很优秀的选手组成,有一部分选手在中国运营GW前就已经进入国外服务器玩,因此,我们不会放松联系。希望能与你们在上海碰面,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垒,赛后也希望能与你们成为朋友一起玩游戏。同时希望中国也能早日开启运营。 


  超强的实力,梦一般的对手已经出现。首次

中韩激战(GW)交锋,中国之队面对韩国劲旅将会有如何出色的表现,哪一个队伍将会获得胜利女神的眷顾?9月29日,2006IEF中韩激战(GW)对抗表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