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29日新版上线 开放特别道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6 18:42 新浪游戏

  9月29日,蒸汽化为动力,幻想点燃激情,《蒸汽幻想》发动全民风暴,迎来一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即将推出的2.10新版“沸点”除了包含丰富的新游戏内容之外,还将开放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特别道具!热度达到沸点,蒸汽喷涌而出!“沸点”新版来临之际,《蒸汽幻想》定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沸点”版本中的新内容足以让所有玩家感到震撼,丰富而实用的特别道具、全面加
强的人物技能威力,全新的高等级孔装备、驯服怪物,以及最强悍的终极BOSS“古代克罗纳斯”……等等。可以说在新版本中,《蒸汽幻想》的可玩性将得到大大提高。另外,“沸点”新版中还将内测版中出现的一些BUG和游戏细节进行全面的改良和优化,让游戏更加完善、更加贴近玩家。

  新版内容中,玩家们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新推出的“特别道具”。药水类、移动类、祝福类、召唤类、效率类、辅助类,这些特别道具除了品种多样之外,最关键的是实用性极强,不管您在平时的打怪练级、打造极品装备,还是游历蒸汽世界,都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助您成为游戏中的佼佼者!

  特别道具一览:www.t2ns.com/event/925/fenye2.html

  此次更新,正好临近国庆、中秋双节,“沸点”新版除了游戏内容、细节上的全面升级之外,还将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推出“收集月饼换大礼”以及“熊猫乐园小游戏”的一系列游戏内置活动。

  2.10新版“沸点”详细内容请查看专题页面:www.t2ns.com/event/925/main.html

  友情提示:游戏中的“特别道具”需要使用点卷购买,29日新版上线之后,您就能使用“天游戏一卡通”、“街头篮球点卡”来进行《蒸汽幻想》的点卷充值,如果您对特别道具心仪已久的话,可别忘了提前购卡,做好充值的准备哦!除了实物卡充值之外,29日还将开通银行卡直充功能,让您足不出户,畅享新版新体验。

  国庆期间《蒸汽幻想》精彩活动串串烧:

  庆新版,杨丞琳现身《蒸汽幻想》!

  为了与广大玩家共庆新版,《蒸汽幻想》明星代言人杨丞琳将在新版开启后的前三天晚上,登陆《蒸汽幻想》游戏中,与玩家同乐。能够成功回答她所提出问题的玩家,则有机会得到她亲手赠送的增值道具哦!

  国庆、中秋双节,精彩活动乐翻天

  活动时间:9月29日至10月5日

  在游戏中,玩家将能打到怪物掉落的各种“月饼”,除了有补充体力、耐力和魔法值之外,还能在指定NPC处兑换增值道具。另外,具有中国特色的“熊猫乐园”中还有数个趣味小游戏,挑战成功的话,还能得到特殊的奖品哦!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