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官方Flash小游戏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6 15:46 新浪游戏

  随着《万王之王2》公开测至今,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厚爱,随着《万王之王2》文化战略的进一步开展,《万王之王2》Flash小游戏现在也正式上线啦!与此同时,《万王之王2》大型音乐史诗《黑暗的缘起》也将由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全球独家出品,发行包括珍藏版唱片在内的多种音乐制品及数字音乐。

  本次《万王之王2》Flash小游戏系列共有四个Flash小游戏组成,分别是《万王之王2》连连看、《万王之王2》记忆翻牌、《万王之王2》拼图游戏和《万王之王2》找别扭。


连连看

  游戏地址:

  kok2.aijoy.com/action/active_20060920/llk.html

  连连看Flash游戏说明:

  1.玩家可以将2个相同图案的对子连接起来,连接线不多于3根直线,就可以成功的将对子消除。

  2.玩家选择其中一个图案的时间为30秒,超过时间而未消除一对的玩家就会被判为失败。

  3.游戏操作为鼠标操作。


记忆翻牌

  游戏地址:

  kok2.aijoy.com/action/active_20060920/jyfp.html

  记忆翻牌Flash游戏说明:

  1.玩家每次可以从全部反扣的牌中翻开2张,如果两张纸牌相同,牌不再扣回去,负责两张牌反扣回去,玩家再继续游戏,直到找到全部相同的牌并翻开后通关。

  2.如果玩家在规定通关时间内无法完成,则游戏失败。

  3.游戏为鼠标操作,加油哦!


拼图游戏

  游戏地址:

  kok2.aijoy.com/action/active_20060920/pt.html

  拼图游戏Flash游戏说明:

  1.本游戏一共分为6关,玩家开始可任意选择一张图片来进行游戏。

  2.选好图片,进入开始拼图,玩家利用鼠标,将已经打乱的图片按照地图重新排列。

  3.每一次玩家手中有一块小图,排列好一块后,才能进行下一块的排列。


找别扭

  游戏地址:

  kok2.aijoy.com/action/active_20060920/zbn.html

  找别扭Flash游戏说明:

  1.在两张看似一样的海报之间,他们有着很微妙的五处不同。

  2.玩家用鼠标在两张画面中间点击找出不同,在规定时间内,找出全布不同后通关。如果点错了地方,那么就会减少你的游戏时间哦!

  3.游戏操作为鼠标操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