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留驻精彩瞬间 QQ幻想激情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5 18:10 新浪游戏

  幻想的历险旅程已经开始,玩味的游戏人生就此展开。QQ幻想精彩瞬间活动,金秋火热启动。活动时间由2006年9月18日至2006年9月28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截图和简单文字结合的方式(一张截图配一段文字),讲述自己在幻想大陆中的情感经历。还有周边小礼等你来拿哦。

  马上参加!《QQ幻想》精彩瞬间活动,一同记录幻想旅程中的感动分秒吧!

  本次活动规则如下:

  1.一律以新帖形式发表。

  2. 发帖主题要标明[精彩瞬间]字样。如:[精彩瞬间]我的初行生涯、[精彩瞬间]龙城轶事等

  3. 要求原创发表,不得抄袭。

  4. 要求图文并貌,字数在2K以上,捕捉及叙述各种精彩的瞬间,也可以连续的图文编制故事。

  5. 此次活动每个ID不可重复参加。

  6. 内容要求要健康严禁灌水。

  7. 符合以上条件的原帖由版主变色,如达到推荐标准可进行推荐。

  8. 由版主对玩家的参赛帖进行仔细的筛选和比较,从中选出比较优秀的提交给评委。

  奖项:

  设最搞笑,最温馨、最搞怪、最感人4个奖项。

  每个奖项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奖励:

  一等奖(4名), Q币50

  二等奖(8名), Q币30

  三等奖(12名),Q币10

  活动连接地址:QQ幻想综合区fogl.bbs.qq.com

  QQ幻想官方网站:fo.qq.com/index.shtml

  QQ幻想客户端下载地址: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