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浪iGame《仙界传》9月28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20:21 新浪游戏

  ——游戏精彩内容介绍(一)

  自6月30日《真封神》在新浪iGame内测以来,经过两个月的测试,游戏的各个流程和稳定性都到了充分检验,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下《仙界传》于9月28日正式开放公测

  为感谢广大玩家在内测期间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公测开放后将保留所有玩家内测期间
的游戏数据,并且在公测开放后的一个月内,将给予所有玩家一定的经验优惠(前3天打怪经验+50%,随后一周打怪经验+20%,其余3周的六日经验+50%),欢迎新老玩家积极参与!

  现将《仙界传》中更多精彩环节即内容设定向广大游戏玩家做一详细介绍。

  游戏描述的是公元前九百四十六年,武王克商后第一百个年头,西周第五世天子周穆王三十年。魔族蚩尤蠢蠢欲动,殷纣及108正神轮回转世,引发第二次仙魔神三界大战。

  游戏包括职业、神仙、宠物、战斗、道具、合成、任务、洞府、人际、交易、阵法十个大系统,每个系统都其自身特色。

  一、 游戏的职业系统

  游戏共有4种职业,分别为剑士、药师、仙道、谋士。每种职业都可选男女两种角色。经由挑战任务转生后,可以重新选择,目前1转最低等级是70级,即到达70级就可以进行第一次转生。每个职业有四项基本能力,分别为体力、力量、智力、速度。在不同的能力上加点会直接影响技能发挥。

  根据加点的不同,每个人都会有完全不同的发展方向。

  每种职业的特点:

  1. 剑士:以物理攻击为主,特色为武技,搭配不同神仙,可发挥出不同的效果,包括单体高威力技、破坏技与战斗辅助技,俗称血牛,就是这类职业。

  2. 药师:气功为特色技,搭配不同的神仙,可发挥出不同的效果,包括战斗血量回复、四基五行战斗辅助能力提升、让物理攻击附加元素力量、施放封印、睡眠、中毒、混乱、石化状态攻击,解除状态,复活多种系列的特殊能力(与其它游戏的道士类似)。

  3. 仙道:以咒术攻击为主,操控五行元素,搭配不同的神仙,可发挥不同的元素攻击,掌握五行生克是关键(与其它游戏的魔法师类似)。

  4. 谋士:阵法的施放是它最大的特色,除了阵法本身提供的特殊能力外,还可让位于阵眼中的同伴进行两次攻击,在战斗中可以看到敌方人员的血量(boss除外),是仙界中最特殊的职业,也是练功与协助克服难关的最佳伙伴,阵法的特殊能力包含4个基本能力提升、五行能力提升、对应五行咒术攻击无效、与对应五行状态攻击豁免的能力、持续回复MP、HP的特殊阵法、还有传说中的失传、绝传、密传、禁传4绝阵,因应战况施放适当的阵型,可以发挥意外的效果。

  对于职业配点,可根据个人喜好和研究进行分配,以下建议只供参考:

  剑士类可以按照以力量为主,体力为辅,速度适量的原则。

  药师可以不加力量,其余三项可平均分配。可以在战斗中保持一个均衡,做到补血不失时。

  谋士可以按照以速度为主,其余各项平均分配。这样可以取得摆阵的先机。

  仙道可以按照以智力为主,速度为辅,体力适量的原则。这样可以保证法术攻击的强度又不失攻击时机。

  更多游戏精彩环节及内容设置请广大玩家继续关注!

  新浪iGame官方网站:igame.sin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