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图解传世之恐怖地城土龙洞穴二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8:56 新浪游戏

  熟悉了莫顿村庄之后,鼓起你的勇气来,伊斯蒂王国的第一个恐怖地城—土龙洞穴,正静静等待着陌生人的脚步。

  经过土龙洞穴的一层,我们终于迈入更加更深的地底世界—土龙洞穴二层。

  这里是通往3D《传世》第一个副本的地狱,胆小者慎入!

  在这里生活的怪物有:隐士、召唤师学徒、驯化师学徒、逡巡者、驯化师、资深驯化师、石头守卫、石头精英、资深召唤师、夺魄妖铃、大头奔跑者。


场景截图


土龙穴二层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软金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