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新增值道具 用过都说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8:48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全新版本下周将正式上线,增值道具也将接踵而来。而不同类型,品种繁多的各种增值道具一直是玩家想要了解的重中之重。除了原先已经提供给玩家免费使用过的魔法药水、移动道具及部分召唤道具外,《蒸汽幻想》又推出了各种祝福道具和效率道具,并增加了召唤道具的种类。以下就是部分祝福类道具。


部分祝福类道具

  这些道具大都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如果能合理使用能给玩家带来不少的便利。比如“工匠之祝福”可以保证物品升级100%的成功率,让你完全无后顾之忧的升级物品,打造自己的极品装备。而“火凤凰的呼吸”也是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中难免在不留神之时就死于非命,特别是后期的怪物攻击力强劲,技能恐怖,而对于高等级玩家来说死一次所损耗的经验值可能要奋斗几小时甚至几天才能补救,这时候如果有“火凤凰的呼吸”在身边就不一样了,完全不必在再为损失的经验而担心了。

  除了祝福类增值道具的推出,《蒸汽幻想》还有更多强力的增益类道具等你挖掘,让你在蒸汽世界经历一个更美妙的幻想旅程。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