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新片discovery 揭秘大梵天的遗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8:33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全新资料片“如来神掌”即将劲爆开放全新场景“婆罗浮屠”,“婆罗浮屠”(Borobudur)意译为山上之精舍。又作波罗浮屠、阇婆罗浮屠。为佛教圣地。建于公元九世纪赛朗度拉斯王朝,历经八十年始告完成,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其上、中、下层分别代表无色界、色界、欲界,有传说“婆罗浮屠”,内藏有大梵天遗留的稀世珍宝,但长久以来,一直未被证实,留下重重悬念到现在……

  在《少林传奇》全新资料片“如来神掌”中,关于大梵天的遗产将得到证实!能够经受“婆罗浮屠”众魔王考验的少林弟子,还将有幸得到珍宝!

  大梵天在兴建婆罗浮屠时,在里面留下大量宝物——大梵天的遗产是一种宝箱,主要可开出物品为装备类:包括(武器、帽、衣、护手、鞋、饰品等等),且等级有60~70级之高!无论是体力上限增加914的“通霄禅衣”还是四宗都可佩戴的“凤羽戒”、“巧天炼”等等都是您少林路上不可或缺的至宝!


峰极枪


绣花香囊


圆满禅杖


祝融玉佩

  大梵天王既是创造神,同时又是毁灭之神。他高兴的时候,世间安稳,万物兴盛;当他愤怒时,则世间不安,灾难丛生,众生苦恼,连草木也不能幸免。因此,他留下遗产之时,也为后来的闯入者安排了种种考验,14种魔王和大大小小的怪物将给您的探宝之路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过,身怀绝技的少林弟子当然不会退缩,因为这里除了可以在短时间内和各大魔王一较高下,还可以得到稀世珍宝!

  神秘的“婆罗浮屠”、顶级的超眩装备,尽在《少林传奇》全新资料片2“如来神掌”!

  小贴士:全新资料片二“如来神掌”即将上线。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