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精灵复兴》9月28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5:37 新浪游戏

  令人期待的《精灵复兴公测活动在万众瞩目下即将拉开序幕,官方在此正式宣布9月28日为公测日期!而最新的公测客户端亦将在9月25日放出,届时大家可至官方主页进行下载,提前安装好游戏客户端,为进入精灵大陆做好准备!

  同时自9月28日起,官方特别推出的主题周边T恤定制服务及优惠活动也将随公测展开。大家可借此机会以超值的优惠价格购买到梦寐以求的典藏周边哟!

  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让广大用户在游戏之余还能获得更多的惊喜和收获,官方还在公测期间为大家准备了精彩有趣的活动。从9月28日开始,庆公测“三波一浪”活动将持续展开,一波接一波的喜庆,一浪高一浪的刺激,将让大家在享受精灵的同时,增加更多的趣味性。所谓“三波一浪”,即三个主体活动再加上一个辅助活动。“三波”环环相扣,乐趣无穷;“一浪”给你在参与主体活动之余,感受独中大奖的惊喜!

  第一波:冲级献礼奖不停

  第二波:王者之风显威名

  第三波:挑战BOSS联赛忙

  激情一浪:特定经验赢大奖

  整个“三波一浪”活动将贯穿公测始终,丰富的奖励、绝佳的趣味,一定会让您的精灵之旅充满美好回忆!详细的活动介绍敬请关注近期主页公告。

  另外,在公测活动正式启动后,极具特色的SOD生存竞技以及祝福城堡攻城战,将分别于10月2日及10月7日开放。英伟不凡的你在经过艰苦修炼之后,还能享受到挑战怪物的刺激、经历战争的宏伟。是成为一代霸主,还是成为一位令人尊敬的隐者,就随您挑选咯!

  创复兴盛世,兴精灵辉煌!更多精彩信息,敬请关注《精灵复兴》官方主页pt.yetime.cn!

  上海易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09.2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易当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