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联世纪李侑家:创新是互联网的灵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1:41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9月21日在京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创 新——互联网带来的机遇”。

  为了探寻互联网企业的创新源动力,从9月中旬开始,将围绕“创 新”话题展开一系列的调查采访,涉及范围覆盖现有主流互联网企业掌门人、 商业模式创始人,以及行业资深评论人士。

  “创新是互联网的灵魂与精神,因为有了创新,才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网民!”

  9月19日傍晚,天联世纪副总裁李侑家高度肯定了创新对于互联网的意义。

  李侑家认为,互联网特点在于它是一个实现网民自己梦想的地方,任何新的点子很快能找到支持或者共鸣的人,“让他不孤独”。而这些都要归功于互联网传播快与成本低的特点,当然它还提供了开放的平台,让“任何的点子都可以去尝试”。

  2005年12月7日,“嘻哈风”代表潘玮伯携《街头篮球》的公测消息亮相北京,吸引了众多京城媒体的目光。

  李侑家表示,《街头篮球》在产品上开拓了网游新方向,它把真实的篮球人生浓缩在短时间之间。而游戏本身最吸引人的竞争性则通过体育形式表现出来,取代了传统网游的打斗,可谓绿色游戏。

  在经营方面,天联世纪也有创新。《街头篮球》采用了“免费”运营策略,通过玩家主动去购买游戏中的虚拟物品,以及把游戏中的虚拟广告位卖给有广告需求的客户等方式盈利。

  据悉,天联世纪目前已经发展了包括NIKE、

可口可乐、统一、互联星空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为合作伙伴。“它开创了新的营收模式,此前在国内是没有同类的,当然这种模式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同是其中最关键的地方”,李侑家说。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