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IEF2006 激战中国之队 > 正文

《激战》中国之队成员资料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9:15 新浪游戏

  通过全国各公会的激烈角逐以及所有激战(GW)玩家的热心投票,获得参与激战 (GW)“中国之队”组建资格的8家玩家公会名单已于9月18日隆重公布。今天,激战(GW)中国独家代理第九城市宣布,筹备已久的激战(GW)“中国之队”正式成立,8名成员分别来自8家公会。至此,将在2006IEF激战(GW)表演赛中迎战韩国队的激战(GW)“中国之队”组建完毕。

  激战(GW)“中国之队”名单:

  队员名字:潘杰

  所属公会:MVP总公会(前身是中国团中央

网络游戏专业委员会绿色游戏评测组-MVP评测组)

  年龄:25

  个人爱好:做些有挑战和有意义的事情

  MVP常务会长(MVP神舞叶),主持和开展公会一切工作。曾带领公会进驻多款网络游戏并获得骄人的成绩,所属公会在韩国也曾引起轰动。目前亲自带队进驻激战,唯一目标激战世界天梯排名前三。擅长使用的激战角色是游侠/幻术,元素/死灵,战士/僧侣。

  队员名字:曾峰

  所属公会:暴风音符

  年龄:23

  公会就是一切快乐和谐享受游戏的玩家乐园,这里是笑容与活泼的乐土。我们不要强权,不要什么第一。游戏中我们只追求朋友同乐的温馨。不要迷茫现在,不要担心未来。相信我们,共创精彩。游戏就是一种惬意的生活!Never give up就是我们永远的信念!擅长的角色是元素,游侠,战士。

  队员名字:陈峰

  所属公会:封印帝国

  年龄:25

  个人爱好:网游 足球 竞技模型

  为了共同的爱好,我们在游戏中不断成长,不断奋斗,虽然以后我们不能一直玩游戏,但是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我们相信,我们是最棒的。擅长角色是游侠。

  队员名字:李侠

  所属公会:砺剑天下[TK]

  年龄:21

  个人爱好:网游 运动

  砺剑天下[TK]以强势的影响力在投票中获得最高票数,率先成为8家最终公会之一。我是一名十足的网络游戏爱好者,2000年起开始玩网络游戏。并在多款网络游戏中都有过不凡的成绩。当激战国服封测开始时,我就被此游戏深深吸引,每天在线不少于10小时。热爱学习和思考,团体配合性强,微操出色,反应灵敏。

  队员名字:李亮

  所属公会:[龙翼]

  年龄:22岁

  个人爱好:游戏

  GVG是[龙翼]的始发点,[龙翼]在台服天梯第一赛季就已进入公会十强。作为公会主力之一,须具备超强的团队配合意识,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大局指挥,配合默契,不畏强敌!擅长职业:战士,幻术,元素,死灵,游侠。

  队员名字:张亮

  所属公会:Speed

神话

  年龄:22

  个人爱好:

电子竞技

  作为SPEED神话的世界级王牌队伍,曾经在GuildWars官方的世界天梯排行榜上荣登最高排名第9和当日排名第40的宝座。作为唯一进入前100名的华人玩家组织,SPEED神话强悍的作风和精妙默契的配合为世界激战(GW)玩家所称道。擅长职业:僧侣,战士。

  队员名字:刘强

  所属公会:弈剑天下

  年龄:23

  个人爱好:WARIII,音乐,旅行,GW,网游,电视

  我们拥有对游戏的无比热爱,我们拥有无穷的智慧,我们拥有团结和友谊。让这些“拥有”变成力量,凭借这种无穷的力量,我们可以“逍遥”的漫步在游戏世界。我曾获三角洲比赛重庆市第8,对竞技游戏有着无限的热衷。擅长角色:死灵/幻术 ,祭司/死灵

  队员名字:沈涛

  所属公会:追梦联盟公会

  年龄:20 个人爱好:网游,国内地下R&B,溜狗,篮球,MM

  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能做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享受游戏里朋友带给我们的温暖!擅长角色:战士/元素

  以上8名玩家将成为“中国之队”的队员,代表中国所有的激战(GW)玩家亲临上海,与韩国劲旅[RENO]公会一较高下。赛前他们还将应第九城市邀请在上海进行为期四天的封闭训练,备战中韩对决。

  这是“中国之队”的荣誉之战,这是中国激战(GW)的荣誉之战!背负着所有中国激战(GW)玩家希望的“中国之队”除了争夺象征实力的胜利之外,还能获得丰厚的公会发展奖金!如果能战胜韩国队,还能独得第九城市专为“中国之队”设立的犒赏奖金5万美元!

  9月29日,看激战(GW)“中国之队”一战成名!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