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值得玩一辈子的游戏之《魔法飞球2》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8:56 新浪游戏

  现在这个时代,游戏,可谓不计其数,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可是真正能在我们的脑子里留有印象的却不多,能够时不时翻出来重温一下或者坚持一直玩的就更少了。大多数的RPG游戏,我们不会有耐心玩第二遍,第三遍,耗时巨大的策略类游戏同样也很消磨人的耐心。

  在大浪淘沙后,竞技类游戏激起了人们的斗志,从红警开始,帝国、星际、魔兽、
cs、fifa、实况等竞技类游戏为人们津津乐道,多年来长生不衰,更因为有WCG的存在而更加红火。在竞技游戏里,每开一局就是一场新的挑战,面对陌生的对手,如何作出最快最准确的应对是竞技游戏的魅力所在。

  现在,《魔法飞球》也将登陆最新一届的意大利WCG大赛,这款风靡整个亚洲继而席卷全球的游戏真正得到了世界竞技游戏界的肯定。它不同于cs、魔兽争霸等游戏是通过残酷的厮杀来决出胜负;也不同于实况足球那样激烈;《魔法飞球》更多给人以阳春白雪的感觉,作为一款高尔夫运动游戏,它继承了高尔夫运动的高贵与优雅,即便是比赛,也充满了悠闲的气氛,游戏里柔美的景色使人心旷神怡,使得玩家能够放开胸怀,轻松应战。

  之所以说《魔法飞球2》是值得我们玩一辈子的游戏,不仅仅因为它被WCG选中,更在于它的深层内涵。《魔法飞球2》的盛行在于其对高尔夫球运动的完美诠释,卡通、可爱、易上手、平民化,这也将是高尔夫球运动的必由之路,在《魔法飞球》最火热的国家,韩国有350万高尔夫人口,占总人口的7%;美国有2750万,占总人口的9%,而现在的中国高尔夫人口刚过100万,还不到千分之一,当然这和中国的国情有相当大的关系,但是有专家预测,在今后的二十年里,中国的高尔夫人口将突破8000万。其实,在这意义上《魔法飞球》已经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是希望能够成为中国人最基础的一本高尔夫教科书,让人们轻松地通过游戏了解高尔夫运动的精华所在。

  另外,《魔法飞球2》的可玩性在众多游戏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对于有运动和游戏天分的玩家来说,从开始玩到上手只需要不到10分钟。但如果玩家想要进阶为高手,就需要调动自身所有的能力,反应速度、判断能力、计算能力、心理调节能力一样都不能少。在《魔法飞球2》中每一次击球首先需要对各种外部条件进行判断,然后进行一系列的精密计算,最终还要选择不同的击球方式完成一次击球,它的游戏战术和手法丝毫不亚于任何一款竞技游戏,这也是《魔法飞球》最令人着迷的地方。

  高尔夫运动是“贵族运动”的时代早已过去,假如您对真实的高尔夫尚且没有多大信心的话,不妨尝试一下《魔法飞球2》,它是高尔夫运动的绝对代言人,一个值得玩一辈子的游戏!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