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新旧版本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8:18 新浪游戏

  经过一年的探索与耕耘,《街头篮球》日益为中国的广大休闲体育迷所接受。但任何人都没有任何理由满足并停滞前进的脚步,《街头篮球》全面推出新版“黑色闪电”已经一周时间了,和老版本相比较,到底有什么出色之处呢?

  街头篮球战地记者将以客观公正的报道,准确鲜明的评述,第一时间为广大玩家解读《街头篮球》最新版本的深刻内涵。

  技术要求更精确

  “黑色闪电”是一个全新的版本,不但会在游戏平衡性、防外挂等上做出巨大调整,也将在技能上为广大玩家奉献上一份饕餮大餐。

  画面:刚刚进入街球的登陆界面首先是画面柔和清新,左边一个81旁边很多手,给人一种神秘而鬼魅的感觉 。

  操作:操作技术要求比以前更高,如虚实转身技能,他是转动,并做快速的假动作欺骗对方,投篮,不同的区域动作次数不同。操作方法为:方向键+w+ 左,右键做短暂输入。相信将会使的内线的进攻更加活跃。 外线方面,三分球我感觉没以前那样好进了,也不是不准,知识要更高的战术素养,加快传球的速度,这样3分球没有太大的难度,但总体来说大家都要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哪怕是0.1间或仅有的一次无所谓的失误也极有可能进不了。在这些方面比以前的版本要求更高。

  新道具技能

  两分球: 2分投篮也没以前那样看似简单,让人不以为然,但有时结果往往出人意料,稍一疏忽大意,那些被公认的“高手”便会“失手”,但是我相信只有最认真的投首才会取得更好成绩。

  运球上篮:比以前更需要较扎实的基本功及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越来越少的时间及众多的“围观者”,如果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你有再好的基本功,成绩也不会太理想,因为每次失误都将影响你的成绩。比赛达到了最高潮。每组的三名队员必须同心协力、精诚合作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取得胜利。

  抢断突破:突破运球时间组织后卫1秒,快速胯下运球后翻滚过人(31级组织后卫FREESTYLE:自由式过人,还没到31级的也有更快的突破技能(16级组织后卫FREESTYLE:换手突破(左右换手运球过人)),其他位置2秒,这也突出了PG在团队中的价值更远

  新版本中,道具制作方面也想的更远,结合当今最新潮流的服饰,和可爱的饰品,而做出的街球新版本“黑色闪电”圆你放飞心情的梦,万圣节的南瓜头、可爱的

熊猫、搞怪的
恐龙
、以及V字仇杀队的面具,等等,不怕找不到,就怕想不到。

  还有一个小小的喇叭,神通广大哦!它可以在某一个频道,对本服务器所有的频道喊话,就算好友远在千里之外也能听见你的声音!

  抑制加速软件

  对加速器的抑制更高,是“黑色闪电”的亮点之一,6个人进入房间玩游戏,系统会自动检测6个人的游戏速度,自动比较最快的一个,和最慢的一个的速度。如果最快和最慢的速度比是在9%以内,视为比赛正常,如果>5%,则系统认为有人使用加速,自动终止比赛。

  服务器更快捷

  游戏改版后,服务器将采用负载均衡,不仅当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可以自动将指向该服务器上的响应分担到其他服务器,还可以在数据量不太大时也将任务分配到各个服务器中,避免出现有些服务器数据量很小而有的已因数据量接近极限导致性能急剧下降的现象。游戏中的进攻时限,重的24秒,现在变成20秒,这些重大单位改变 使游戏更加流畅,让比赛更加紧凑。

  总的来是说,改版之后游戏更注重团队,只有合作才能让你的团队走的更高、更快、更远。街头篮球欢迎你的加入。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