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Lazeska》游戏职业初步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8:17 新浪游戏

  Lazeska今年3月28日第一次在韩国内测,就引起了玩家的热烈反响,一举成为2006年最受玩家期待游戏第1名!!如此让人期待的游戏,让我们也一起去精彩一下。

  进入游戏,第一感觉就是游戏界面非常的干净简洁,被韩国玩家称之为“绿色界面”,整个画面中,天空占了2/3,大大的突出了以天空为主的游戏主题。

  进入选择角色界面,lazeska为玩家们提供了三种角色,分别是佣兵、海盗和冒险者,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特殊的武器,记得当初看到《Lazeska》CG视频的时候就在想,这3个人物绝对是能够大大吸引人眼球的角色。

  佣兵在内测中被定义为女性,使用的武器是一把硕大无比的剑,佣兵虽然拿了一把硕大无比的剑,但是角色外型却无一不在彰显女性的魅力,力量和娇美在佣兵身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颠覆了佣兵都是男性的传统观念中,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选择这个角色的玩家应该以女性居多:)

  印象中,海盗都是带着眼罩的独眼男人,凶残无比,在海洋中杀戮无数无辜的人们,但是在《Lazeska》中,海盗是侠义的化身,海盗是正义的代表,他手持双刀,神出鬼没,歼敌无数,而且海盗的活动范围也从原有的大海上扩展到了天空和陆地,提供给人以全新的游戏理念和体验。

  冒险者做为一个独立的角色,出现在游戏中还是比较少见的,《Lazeska》中,冒险者脚踏长靴,手持双枪,颇有点美国西部的牛仔风格。在CG动画中,冒险者还穿了一件威风八面的长风衣,令人联想起起上海滩中小马哥许文强。

  每个职业有4个属性,分别是:攻击力、体力、速度和攻击距离。属性程度各不一样,一定程度上是根据角色使用的武器决定的,佣兵的攻击力和体力值相同,速度稍慢一些,最弱的就是攻击距离,是三个职业中攻击距离最短的一个;海盗各项属性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是三个职业中属性最为平均的一个,;冒险者的也较为平均,但是由于冒险者使用的是双枪,所以他的攻击距离相当的大,是三个角色中最大攻击距离的职业。

  每个职业也都有特定的飞行器,每个职业的飞行器都是根据人物本身的服饰和武器进行匹配的,在视觉上给人以美的享受。飞行器在lazeska中,是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lazeska强调的就是在天空中的战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