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角色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7:15 新浪游戏

  《大唐》目前开放了4种可选类型的角色,这4种角色拥有各自的先天优势,除了与生俱来的能力,他们还擅长不同系别的武器,精通不同职业的技能法术。

   即便是相同的角色也会因为玩家培养方向的不同而衍生出不同的能力,比如2个侠客同时开始游戏,如果选择的五行不一样,选择的出生地不一样,那么在游戏中这2个侠客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角色基本属性及其作用
属性 作用
臂力 臂力代表着力量,臂力越高,物理攻击越高
根骨 根骨指的是一个人的体格,根骨差的人,在战斗中将缺乏必要的抵抗伤害
悟性 悟性代表着一个人的智慧,悟性越高,越能使用更强、更厉害的法术
灵性 灵性代表着一个人的领悟力,灵性的强弱影响着一个人的精力的高低。
身法 身法代表着一个人的敏捷力,身法的高低影响着一个人命中和躲避能力

  角色的其他属性及作用
体力 体力掉代表着您所能承受的伤害。体力由您的角色职业所决定
精力 精力影响着您施展法术、技能的次数
攻击 分物理和法术攻击,能增加您使用武器所造成的伤害。
防御 分物理和法术防御,降低您在战斗中被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击中的伤害。
命中 分物理和法术命中,能增加您使用武器在战斗中击中对手的几率。
躲避 分物理和法术躲避,能降低您在战斗中被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击中的几率
福缘 福缘是一个很神秘的数值,每一天都不一样,影响攻击效率和获得物品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得知:在人物升级时,越到后期越能体现各个职业的角色特点。


   
 
  出于残酷战争需要,武将一般身披重铠,手持长缨,在沙场上冲锋陷阵、运筹帷幄。其使用的是双手武器,如长枪、大戟,双锤等重型阵战武器,强弓硬弩也是其杀敌必备。因此武将在面对大量敌人时拥有强大的多人攻击能力和极高的物理防御力,在远程对单个敌人,也能发挥物理打击能力,他们擅长以少打多的持久战斗,精通谋略的将军甚至能运用各类计策来提高己方实力和弱化敌人实力。
初始属性:臂力:26  根骨:28  悟性:12  灵性:16  身法:18
使用武器:双手长兵器(长枪,画戟等),双手重兵器(锤,锏等)
穿着装备:轻甲、中甲、重甲
了解更多武将信息
   
 
   侠客往往内外双修,拥有强悍的外家功夫和精湛内功,还有灵动身法。在武道探索上达到极至的侠客甚至能上窥天道,领悟以气御剑真意。为了行动更为灵便,他们大多身着劲装,手持宝刀利剑,各类暗器也是侠客必备。在一对一的战斗中,侠客能发挥极大的威力,迅速杀敌于百步之内,但面对大量的敌人,往往只有选择一击不中,远遁千里的战术。
初始属性:臂力:28  根骨:18  悟性:16  灵性:12  身法:26
使用武器:单手刺击武器(匕,剑等),单手挥砍武器(刀、斧等)
穿着装备:劲装,轻甲
了解更多侠客信息
   
 
   羽士是修炼先天之道的修行者,他们认为人生短暂,如果从修身进窥天道实在过于漫长,因此抛弃了对身体的修炼而直接修炼精力量,期待功行圆满后的羽化飞升。由此他们具备了神奇的超自然力量,通过各类法术和符箓的运动,能够引动天地之力量,呼风换雨,移山倒海甚至驱神使将,他们往往手持法器,在近身肉搏方面十分拙劣,然而谁也不敢小觑那孱弱身体中的强大精神力量。
初始属性:臂力:12  根骨:12  悟性:28  灵性:26 身法:22
使用武器:法器(符,印,珠,塔)
穿着装备:布袍
了解更多羽士信息
   
 
   丹士是济世的修行者,他们认为只注重自身的修炼是无法进窥天道的,济世为怀和性命双修才是修炼的正道,因此他们反对滥用武力和肆意操纵自然之力,而使用丹诀和导引这两种神奇的技能。大多数丹士认为,丹诀是先天之道,是转化天地力量为己用的手段,往往能救人于水火。导引是后天的根本,不但能强身健体,用于克敌致胜也是威力不凡,丹士依靠这两大技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修炼自己身心。
初始属性:臂力:20  根骨:20  悟性:20  灵性:20  身法:20
使用武器:法器(尺,简,剑,杖)
穿着装备:布袍,轻甲
了解更多丹士信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