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易建联玩街头篮球成为耀眼明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6:28 新浪游戏

  不管玩不玩篮球,知道"街头篮球"肯定不在少数,因为能把线下的三对三打到网络上,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流行。更重要的是,"街头篮球"与传统篮球游戏不同,音乐、涂鸦,嘻哈的风格让它更像这个时代年轻一代的写照--追求自由,放荡不羁。 "我喜欢做一个篮球运动员,因为篮球是我一生的追求,但过多的比赛也会让我很紧张,因为在真实的比赛中会面临严酷的竞争,比赛的得失。然而'街头篮球'确让我既可享受篮球的快乐,还可以放松心情,因为嘻哈的游戏风格,让它比其它竞技游戏酷多了。"易建联兴奋地说着玩《街头篮球》游
戏的心情。

  "光听听音乐就足够让你放松了,再花几分钟熟练键盘,三分远投,飞身扣篮,所有一切梦想的球技便如与生俱来,转眼之间你便成了球场的核心,万众瞩目的焦点,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的呢?我相信篮球与游戏的结合再加上音乐的调制,流行便会应运而生。而这种流行将会四处蔓延,因为进入游戏你随时便可成为耀眼的明星。 "

  作为一款体育题材的休闲网游,《街头篮球》以其独特的篮球背景、自由就是唯一规则的游戏方式,在2005年掀起了一阵强烈的"街头酷炫风",创造30万人同时在线的记录。2006年夏天,更为所有的篮球爱好者,奉献了席卷中国的“火红篮球季”全国联赛。《街头篮球》从网络游戏中创新开创体育题材新格局,是游戏之"裂";而永不满足,不断求"变",将满足玩家求新的需求,更是探索休闲网游未来发展的趋势。

  《街头篮球》作为电子竞技项目倍受瞩目,通过WCG2005再次证明游戏作为电子竞技项目的成功可能性,《街头篮球》将在世界的电子竞技领域作出新开拓。2006年,世界首款以篮球为背景的多人竞技游戏--《街头篮球》成为WCG2006 Samsung Cup CHINA CHAMPIONSHIP的五个比赛项目之一。

  

易建联与《街头篮球》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