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骏网一卡通 玩家最便捷的通用充值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6:16 新浪游戏

  随着市场上的网游产品越来越丰富,网游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网游玩家也早已不是那个“从一而终”的特殊群体。多款网游的充值困难已经摆在了玩家面前,没有实惠、便捷的充值卡购买和充值方式,已经渐渐成为了影响网络游戏产业不断发展的瓶颈。因此,骏网在线作为全国性第三方平台营运而生,“骏网一卡通”也以数字产品通用支付卡的身份,成为了众多玩家实现网游一卡充值的便利手段。

  权威调查表明,网络游戏玩家对某款游戏的平均黏着度为8个月,有2年以上长时间黏着度的网络游戏玩家为0,而只有1个月以下黏着度的玩家17.28%。平均每名网络游戏玩家拥有的各类网游注册账号达到近10个,而每个玩家有效参与的网络游戏也有5款以上。因此玩家们经常会为不同游戏产品的充值而苦恼。骏网一卡通是骏网公司推出的一个数字化产品的支付手段,是一种数字产品通用支付充值卡。

  随着骏网一卡通的出现,玩家可以通过这种最方便快捷的形式在线购买包括“

网络游戏、影音娱乐、图书教育、网络应用”四大类近二百款产品的内容和应用服务,预计到今年年底产品数量将达到300款。

  目前,骏网一卡通可以充值包括《完美世界》、《劲舞团》、《劲乐团》、《街头篮球》等近百款网络游戏,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所有网游产品。这样,网游玩家完全可以通过骏网一卡通实现对各种网络游戏进行充值。

  同时还可以使用骏网一卡通以最低价格购买到正版杀毒软件和

网络电话卡等网络应用产品,或者享受影音娱乐和图书教育等近几十种产品服务,让你在游戏之余轻松享受互联网生活。

  除了包含各种网游充值功能和数字产品购买功能之外,由于骏网拥有良好的厂商合作和营销渠道基础,因此骏网一卡通还长期通过打折和各种其他产品赠送活动回馈一直支持公司发展的消费者。玩家可以通过极低的价格购买骏网一卡通,消费不同的产品,真正实现交易产品的物美价廉。

  目前骏网一卡通就正在携手江民公司推出了为期三个月的网络安全活动,免费为玩家提供江民账号密码保护软件和杀毒软件,让玩家在购买充值卡轻松游戏的同时,享受全面的网络安全保护。相信随着骏网一卡通的不断发展,玩家一定能不断从中获得实惠,真正实现“买得放心,玩得舒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