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精灵复兴真情回馈 首创周边个性定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1 13:43 新浪游戏

  由易当网络推出的《精灵复兴》主题周边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了广大热心玩家的喜爱。为配合产品的公测并回馈大家长久以来对精灵的支持,易当网络推陈出新,隆重推出国内首创主题周边个性定制服务并举行优惠回报活动!

  主题周边定制服务,是易当网络特别为精灵的公会朋友献上的一份大礼。在芸芸众生之中,拥有一件印有自己公会独特标志与众不同的T恤,一定会羡煞旁人~!无论是日常穿
着、纪念珍藏或是赠送好友,都是不二之选。同时进行周边定制的公会,还将享受官方的特别优惠!

  在即将举办的优惠回报活动中,凡购买《精灵复兴》主题T恤的用户都将享受到免邮费的优惠!如选择情侣装或一次性购买三件以上者,还将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享受更多折扣获得更多的优惠哦!

  优惠回报活动将从公测起始之日开始,在此活动期间,您将都可以享受到这诱人的优惠政策!极高的典藏价值、个性的包装设计、多种职业形象以及令人心动的优惠价格,无一不激起您将之珍藏的欲望!

  除目前热销的主题T恤外,日后官方还将陆续推出各种类型的精灵主题周边,均可进行个性定制服务,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精灵复兴》官方主页。

  上海易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09.21

  

主题T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易当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