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零距离 海盗地盘你做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9:24 新浪游戏

  无论在什么年代,一项产品的开发终究离不了它最初的机会点的被发掘,而这项机会点的发掘来自于产品的使用者,并且最终回到使用者身上。

  这样一次轮回的过程并非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风从世界一头吹向另一头最终回到原地带”的毫无变化,正相反,它在这样一次看似回到原地的折转中正不断地完善这样一项产品的更新与改善,而无论它的陀螺如何旋转,它的核心点、向心力始终不离产品的使用
者。

  对于网络游戏《海盗王online》而言,就是他们的玩家。

  生活始终是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关于刺激和冒险的态度的张扬无疑能给现实注入一种间丝的活力。近几年的《加勒比海盗》、《越狱》电影电视第一二季的热卖热播,正说明了这点。

  然而游戏最贴实的一点在于它的被直接参与性。开发运营伊始至今一年多的《海盗王online》游戏月活跃用户直逼百万,正充分体现着玩家对《海盗王online》的喜爱——通过游戏交流,联众的感情分布,直接参与冒险的契机,新颖的故事背景,清新可爱的画面,形式多样的战斗。

  在游戏开发运营过程当中,摩力游为了保证用户游戏过程的流畅性,已陆续增设了多组服务器来满足玩家的需求。

  玩家与公司 玩家与玩家之间

  《海盗王online》在适逢一年的契机之上,在全国南京、杭州等十大海盗基地先后推出见面会的活动通告。其中南京和杭州的见面会已先行告落。

  它们被设在避风塘(不分台上和台下,坐在一起),通过周末的时间进行,活动内容有茗茶、聊天、有奖小游戏、精美礼品赠送等。

  图片1、2

  在这一年的运营过程之际,通过见面会见游戏开发运营所面对着的群体。在见面会这样一个直接的交流平台上给予玩家和公司双方的机会。玩家对于游戏有着公司在开发运营过程中不易能考虑到的种种问题、意见和建议,正是这种交流能够更好地使游戏开发能够有所改善,朝着一个所能见的指标。同时,在这个平台上也提供给了玩家与玩家之间彼此在游戏背后的交流平台,虚拟的网络上相敬的朋友、亲密的兄弟、忠诚勇猛的帮众、相见眼红的仇敌,日日相伴的红颜知己,联手抗敌的手足;他们交流他们的游戏经验的同时,也可能在同一时间激发对于游戏改良方向的契机。

  游戏说到底,是一种娱乐,直接参与的娱乐。网络游戏,在直接参与娱乐的背后,又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客户服务电话400-710-6688

  摩力海盗 周年狂欢 神鬼奇航

  《海盗王online》:hdwonline.moliy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摩力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