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告诉你 快乐可以很纯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8:54 新浪游戏

  人们玩游戏,无非就是图个乐,因而能带给我们快乐的,那就是个好游戏。

  相对于众多RPG游戏的庞大冗长的世界设定和繁复的游戏操作,《魔法飞球2》这款免费休闲高尔夫游戏,以其简单的操作,精致的界面,可爱的人物,轻松的游戏风格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纯粹的快乐,没有一点刻意,不经意间惊喜能够让我们回味一整天;纯粹的快乐,是一种惬意,一种悠闲,一种无所求又有所求快乐;纯粹的快乐,我们追求的是过程中的享受,一种精神的提升。

  《魔法飞球2》正是继承了高尔夫球的运动传统,游戏将高贵、优雅、可爱等特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晴天白云、碧海蓝天,营造出的悠闲气氛让玩家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时,《魔法飞球2》游戏的设定也充满了人性化,玩家以随意控制游戏的时间,5分钟,10分钟,20分钟……一切都能按照玩家的意愿来进行!游戏中的对战模式节奏较慢,适合三五好友一起谈天说地,打球也就是只是一种调剂,一种交流的手段;而大会模式则真正趋向于竞争,最多可30人同时竞赛,优胜者可以获得奖牌,还有众多特别奖项,让玩家能拿到免费的礼物。

  德国有一句谚语:最纯粹的快乐,是我们从那些我们的羡慕者的不幸中所得到的那种恶意的快乐。这样的说法似乎有些极端,但是,了解《魔法飞球2》的玩家一定会为那些没有参与其中的人感到惋惜,因为这是一个真正值得一玩的游戏,在游戏里我们能找到友谊、找到自信、找到最纯粹的快乐!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