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锤ONLINE》职业介绍:地精萨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1:19 新浪游戏

  翻译:新浪斑竹 菩提飞鸟.鸣谢www.ebecn.com翻译 www.warsol.com 资料提供

  地精萨满:Goblin Shaman

  “棍子和石头可能会打烂我的骨头,但是如果你这老变态不滚开点的话,哥卡和玛卡就要把你脑袋碾成渣!”

  ——地精萨满卡巴格警告一个巨人说

  他掌控着Waaagh!,而他也丝毫不惧怕去利用它。萨满能够引导最原始的杀戮欲望,另这把双刃剑在绿皮体内觉醒。他能够让那些家伙们连续不断的奔跑甚至超越自己身体的极限,能够祈求将双子神哥卡和玛卡的愤怒降诸于敌人身上。他所到处,医疗、重踏、猛击的混合魔法能量便随之不停息的在一个个敌人生命体内传递。

  萨满的特性

  绿皮为战斗而生,在战斗中产生了这种燃烧魔力的奇异又扭曲的力量。参与进战斗中——召唤降下哥卡和玛卡之怒,或者仅仅是和其他同胞并肩作战——萨满就能够融入到整个群体的狂怒之中,获得Waaagh!的强大力量。通过聚集Waaagh!的能量能够使萨满魔法的力量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只要双眼中燃烧着狂热的Waaagh!之力,他便能够治愈更多的伤痛,或是赋予盟友们超越想象的强大破坏力。

  作为一个萨满

  作为一个萨满,你首先必须细心的平衡自己的攻击能力和辅助能力。你可以通过专精一门技能来获得最高级治疗魔法,你也可以通过专精另一些技能来发挥出最强大的破坏力。但是,专精某一项能力会影响到你在整个战场上的综合应战能力。你一定要学会运用Waaagh!的力量来强化自己辅助技能的效果。在战斗中使用直接性攻击法术会强化辅助魔法的效果,让你能够更好的强化整个团队。

  与萨满战斗

  由于萨满能够强化他整个队伍的战斗力,所以一个和队友在一起的萨满是最可怕的。记住这点,你最好能够找住机会尽量下先手干掉他——不过当然,这时候他的队友们也一定会尽全力来阻止你。在每场战斗中,你需要有能力仔细的衡量对手以找出打击萨满的最佳时机。攻击的太早,你将面对一整支毫发无伤的队伍的致命报复,而攻击得太晚你就会发现你根本无法应付具有Waaagh!之力加持的队伍。

  萨满的外观

  破烂的地精袍子下穿着轻型铠甲(附带有牲畜的骨头,牙齿,爪子等)

  随身带着一把精心制作的萨满法杖(更多牲畜的恶心骨头,牙齿,爪子等)

  带有象征身份的特殊装饰物(更多更多牲畜的骨头,牙齿,爪子等)

  

地精萨满设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中的地精萨满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