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锤ONLINE》职业介绍:黑兽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1:14 新浪游戏

  翻译:新浪斑竹 菩提飞鸟.鸣谢www.ebecn.com翻译 www.warsol.com 资料提供

  生涯——黑兽人Black Orc

  “听着,这时候部族需要的战士不仅要抗得住打,还要能打回去!需要有着一副尖利的獠牙!我们需要黑兽人!” ——战争头领格姆洛克的战略演说

  “他比兽人更大,他比兽人更壮。比兽人更壮就是兽人的老大。没错!黑兽人始终都是老大!”

  ——斯普林塔,血太阳小子部族的一名地精

  黑兽人是重装的战士和坦克,强健的体格和下流的斗欧战法另他们成为一个战团的核心主力。只要有宰肉刀和盾牌在手,他们便无惧于任何敌人。不过,正式他们独特的战斗方式令他们的拳头和那些武器同样的致命。他们会把你打翻,让你无力还击,在狠命踢你要害(我X!这不是推倒流么~~~)。在绿皮联盟里没有什么所谓的荣誉,更没有什么公平决斗——而这正是他们热爱的战斗方式!

  黑兽人的特性

  用一个词来概括黑兽人的战斗方式,那便是斗欧。他会用尽浑身所有可能的武器来战斗——拳头,脚,肘,肩,牙齿,盔甲上的尖刺等等。他各种不同的攻击方式可能使敌人被震慑,击晕或是丧失行动力,每一种情况都会使敌人更猛烈的遭受接下来的攻击。这些攻击方式会依目标不同而带有不同的附加伤害效果。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黑兽人便是这句话的完美体现。

  作为一个黑兽人

  黑兽人的战斗哲学是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将其各个击破。作为一名前线打手,黑兽人的武装到了牙齿,他们足以承受敌人猛烈的攻击。虽然有着强健的体魄,有大盾和全铠的保护,但黑兽人并不仅仅因此而强大,他的强大在于能够废掉对手。他的震慑殴打和离奇攻击能力能够轻松突破敌人的防守并且打得敌人无力还手。

  与黑兽人战斗

  当你在战场上面对一个黑兽人时,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知道他的能力。了解了黑兽人的能力之后,你才能够压制住他,才能抑止他爆发出致命的杀伤力。黑兽人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贴近你,所以保持在他身旁游走会比一动不动要好很多。如果发觉黑兽人的一些特殊攻击方式——特别是他接连不断的组合技——你就能够主动的去打断他的攻击组合链,阻止他爆发出100%的杀伤力。保持机动性,选择性的近战,以及对敌人能力的了解是击败一个黑兽人的关键。

  黑兽人的外观

  身披全身重型铠甲(带有大量尖刺)

  手持大型重盾(带有大量尖刺)

  挥舞宰肉刀和大型宰肉刀(带有锯齿)

  

可怕的黑兽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黑兽人设计图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