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厉娜将天价代言《水浒Q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2: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水浒Q传》专区

  有消息称金山软件公司已经致电天娱公司,官方正式邀请06号选手厉娜作为其刚刚公测的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作品《水浒Q传》的游戏代言人。


超女选手厉娜

  编辑随后致电金山公司与天娱公司确认此事,最新消息表明双方就厉娜代言《水浒Q传》事宜已进入商谈代言金实质性阶段。

  而此前,天娱不经意间透露超女决赛阶段不会参加任何商业活动的情况将产生新的改变,在不影响超女本身情况下存在可商议空间,给金山带来提前签下厉娜的可能。

  随着超级女声如火如荼的开展,张靓颖、李宇春等已经成形的商业焦点均以高价代言各类产品,其中尤以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500万人民币代言神州电脑为冠。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金山06年Q版游戏大作《水浒Q传》目标直奔行业龙头而来,瞄准06年超女极具潜力的选手厉娜。此次合作若能最终达成协议,厉娜将有望超越李宇春,在广告代言方面再创新高,具体金额双方正在拉锯。

  06年超级女声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天娱表示目前敏感话题均不会对外发表评论,但承认,围绕明星选手的后续工作已经进入筹备阶段。也许金山、厉娜接洽将成为新一轮超女进军商业的信号。代理金成为谜样决定性因素。

  据悉,《水浒Q传》取材于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四大名著《水浒传》,因为题材热门,游戏品质优秀,此前几乎国内所有的一线网游厂商都参与了《水浒Q传》代理权的争夺。《水浒Q传》研发团队作为国内最资深的Q版网游创作团队之一,其前身研发的“大话西游”系列曾一度为网易贡献了80%以上的收入。而此次再度改编古典名著,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创新。

  超级女声已经成为今年大众娱乐、话题营销甚至商业模式热烈讨论的话题,众多舞台上冉冉升起的新星也纷纷成为广告商、各类产商追逐的目标。早在05年,金山公司就曾经邀请04界的超女张含韵代言当时即将公测的游戏作品《大话春秋》,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邀请超女代言的吃螃蟹者,而随后由于《大话春秋》产品市场进度的推期,该项合作低调结束。而该款产品经过一年多的推期之后,有望06年底正式推出,18日已经启动了游戏首次封测。

  业内人士人分析,随着超女一个接一个的走红,瞬间成名已经成为无数参与者的梦想,东家天娱也会待价而沽,在商业价值之外结合金山、神州等厂商成为吸金与赚取优良声誉的最佳模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