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9:08 新浪游戏

  喜欢游戏的人,总是会向身边的玩友们兴致勃勃地推荐,希望拉他们一起来,因为和朋友一起玩,总能增加游戏的乐趣。《魔法飞球2》就是这样一个值得向好友推荐的游戏,他友好的界面,轻松的氛围,具有竞技性的游戏设定更能让玩家们通过比赛交流来促进友谊的发展。

  近年来,P2P的盛行,nepster、bt、emule、skype、kugoo、pplive,让我们更好的
了解这个地球正在流行,正在发生的事情,让我们真正和全世界交流了起来;在此基础上,WEB 2.0逐渐成为主流,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圈子的中心,将自己的收藏、观点、爱好、生活通过博客、播客、bbs与众人分享,于是我们知道了老徐的博客、知道了“网络恶搞小胖”、知道了“芙蓉”、“后舍”,让我们看到了《馒头血案》、《中国夺取世界杯》后开怀大笑,当然还有今年chinajoy上最大的惊喜——丁贝莉。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这句话到了这个时代才真正意义上得到了实现。

  其实,出了媒体宣传之外,

网络游戏也很需要玩家们的口口相传,游戏的人气才能像滚雪球般,越来越高,越来越旺。很多像《魔法飞球》这样高品质的休闲运动游戏需要人们有一个慢慢地接受的过程,慢慢地形成一个玩家的圈子,而后逐渐扩大。正如游戏里的高尔夫运动一样,《魔法飞球2》不会为所有的玩家接受,这同样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我们有信心,一旦亲身投入到《魔法飞球2》中去的话,你一定会被它极强的游戏性所吸引,可爱的人物,真实的高尔夫体验,以及一种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感觉同样也会令你欲罢不能。

  在《魔法飞球》里,无论你的风格是属于感觉派还是计算流,不管你的等级是新手还是专家,无所谓你拿着的球杆是夜风1还是后来的家庭、蓝星,这一切其实都不重要,游戏里最宝贵的是你能看到每个玩家都对自己充满自信,新手一样也能潇洒地挥出pangya,打出人生第一个“hole in one”。

  让您的朋友也一起来《魔法飞球》吧,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可以成为一个交流的平台,甚至一种交流方式,就像大家在生活中一起踢球、打篮球一样,在《魔法飞球2》里,人们能体验到高尔夫的真谛,学会温文尔雅的言谈举止,结交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有一天在真正的高尔夫球场上,望着那熟悉的背影与挥杆,就能一眼认出来,原来大家都是“PANGYAER”。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