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锤ONLINE》种族介绍:绿皮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7:57 新浪游戏

  翻译:新浪斑竹 菩提飞鸟.鸣谢www.ebecn.com翻译 www.warsol.com 资料提供

  绿皮联盟

  “知道绿皮代表着什么吗?全新的一天在赤手空拳宰人中开始,以战场上那同一双手被宰掉而结束,这便是完美的一天!”

  因他们的肤色而得名的绿皮联盟是一个狂野的部族。他们脾气暴躁、粗犷,他们生存的目的就是为了战斗。在没有外敌的情况下他们甚至会仅为了满足暴力的欲望而自相残杀。在绿皮的文明中,力量就是一切,弱者就连享受晚餐的权利也没有。

  绿皮的字典里没有所谓的家园和故土。他们总是把其他种族的地盘霸为己有,然后打上他们部族的记号,那是用涂料,木材和其他乱七八糟材料粗糙塑造成的印记,有时候还会加上他们刀下亡魂的遗骨。这样一来也就使得他们的建筑通常都看起来摇摇欲坠的样子。

  基本上每过一段时期就会有一个强大的兽人战争头目在绿皮联盟内建立起一支强大的战团,战团得名于绿皮最爱的战吼“Waaagh!”。在“Waaagh!”中,所有的绿皮,狂怒的兽人、地精,还有其他一些粗暴低贱的生物们共同凝聚成一股毁灭的狂潮,意图消灭他们所遭遇到的一切。在战锤的世界里,除了混沌军团再没有其他任何势力有“Waaagh!”这么强大的破坏力。

  在报应年代(Age of Reckoning)的战争发动时,绿皮联盟由黑兽人战争领主格姆洛克(Grumlok)和他的副官地精萨满卡巴格(Gazbag)统领。他们共同将自己的部族——血太阳小子带上了统治地位。现在,一股无形的势力正趋使他们同矮人王国发动战争。

  兽人

  兽人是绿皮联盟中的重要战力。他们的身型魁梧,强壮并且好斗。随着战争的历练他们还会变得更加壮实,肤色也会渐渐变暗,当绿色已经近乎黑色,强大兽人也就成为了传说中的黑兽人!

  兽人们的脑袋并不灵光,但他们依然保留有原始的兽性本能。他们会痛扁那些看不起他们的家伙,他们嗜斗如命,如果找不到对手,他们就连自己人也打。这令兽人们成为了一个可怕的敌人,他们的痛感是麻木的,他们更不知道恐惧为何物。

  一个强大的兽人可以通过残酷的单挑决斗爬升到整个部族的统治地位。如果他战胜了战争头领,他便可以取代他成为新的战争头领并领导整个部族结成Waaagh!

  兽人们用来战斗的武器都是非常粗糙简陋的,看起来可能就只是比大块废铁稍微好那么一点。并且他们还会给这些武器取上专门的名字,比如“宰肉刀”,“锤头棒”之类。

  地精

  地精和兽人比起来在体型上就要小很多,但是他们却比那些大块头同胞们更加狡猾。由于长期受到兽人欺压,地精们学会了用无辜的外表来掩饰他们内心中恶毒的智慧。事实上,在很多时候地精才是整个绿皮联盟的幕后统领。地精们常常会成为一个部族的萨满,他们擅长于利用这一职位来控制那些大个但是迟钝的兽人们来为自己做事。

  地精也是整个绿皮里面的技术工作人员。他们的建筑虽然看起来简陋,但是设计却是十分精妙。同其他所有的地精造物一样,虽然只是简单的把车辆和攻城机械组装在一起造成的地精投石车看上去破烂不堪,但500磅石块的威力丝毫不比华丽的矮人投石车差。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