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新增怪物挑战成就杀怪宗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5:42 新浪游戏

  你想成为一代杀怪高手吗?

  你想在怪物密林中穿梭自如吗?

  你想为父老乡亲打出一片安宁的天空吗?

  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在新商业版本中,隆重推出『怪物挑战赛』,让所有的大唐勇士们一偿奋勇杀怪的夙愿,更能在实际作战中检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从而扬长补短、精益求精,以达到至臻的完美境界。

  自古,正邪不两立,伴随着玄宗圣地和焚天魔境延续数千年的征战的再度到来,天下局势愈发危急。而社稷倾,妖孽生,不断有妖魔凶兽为祸四方,令百姓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天下有志之士纷纷挺身而出,英勇杀怪,希望再建一片安详天空。现在,为了能在千年浩劫到来时,能有更多的勇士共同抵抗凶狠的怪物、保家卫国,《大唐风云》特决定举办『怪物挑战赛』,以提升大家的战斗技巧。

  任何等级达到五修一的玩家都可以在交纳1万游戏币后,可在长沙野外大擂台参加比赛,充分挑战玩家的杀怪技巧和勇气。

  当然,最后那些能在怪物林立的局面中脱颖而出的勇士们,也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除了所有参赛者交纳的入场费的90%将被平分给胜出者外,每位胜出者还会获得五色宝石各1个和1个信物作为奖励。

  前所未有的强大怪物,终极恐怖的致命boss,《大唐风云》怪物挑战赛,挑战你的能力极限。

  报名条件:

  修为达到五修一以上的玩家

  需缴纳入场费:10000

  场地报名人数未满50人。

  报名方法:

  与擂台主事对话,选择怪物极限挑战赛的选项即可报名。比赛开始前10分钟内均允许玩家报名,一旦报名成功该玩家将被传入擂台开始比赛。

  开放时间:

  报名时间:16:50——17:00; 20:50——21:00

  全天共2场:下午17:00一场;晚上21:00一场。

  比赛场地:长沙野外大擂台

  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者所交纳的入场费的90%将平分给胜出者,同时每位胜出者系统将奖励五色宝石各1个、信物1个。

  比赛规则:

  1.比赛时间到擂台中开始刷怪,比赛时间为30分钟,30分钟内能在擂台内生存下来的玩家为胜出者。

  2.在擂台赛中不计算PK值,死亡不掉经验,死亡的人将被传至观赏区。

  3.比赛过程中可以通过擂台中的铁面判官传至观赏区。30分钟比赛时间到后玩家将会自动获得奖励及被传出擂台。

  观赏比赛:

  擂台外围为观赏区,玩家可以观看擂台大赛。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action.dtfy.cn/cz/index.htm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dtfy.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dtfy.fyplay.com/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dtfy.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充值系统FAQ:passport.tcgame.com.cn/help/txzhelp.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