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机online》内测帐号官网开放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5:37 新浪游戏

  即将于9月27日开始内测的大型奇幻网络游戏《天机online》,在今日(9月19日)正式开放内测激活码的激活。这预示着这款倍受瞩目的民族网游已经一切准备就绪,激动人心的内测即将开启!

  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只需登录《天机online》官方网站,点击激活游戏,打开激活页面,根据相关提示按步骤填写所需资料,即可激活您的渡口通行证账号
。激活后的账号具有在《天机online》内测时进入游戏体验的资格。

  还没有获得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也不用着急,渡口公司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天机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地面向所有玩家开放了一系列的内测激活码申请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取内测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天机”世界独特的魅力。

  渡口公司诚挚的邀请更多的玩家加入《天机online》的世界中,让我们锁定9月27日《天机online》内测,让我们自己的民族网游加油喝彩!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登录《天机online》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游戏内容: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