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2》教你内力如何超越张三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5:23 新浪游戏

  御剑飞行,飞花摘叶,踏雪无痕,金庸小说为我们描述了众多的神奇武学,只要习得这些武功就能在江湖上一争长短。但是武功是循序渐进的,即使是邪魔外道的速成武学,也要讲求内力精深才能将武功的威力发挥到极至。张三峰一套看似平淡的太极拳能够名震天下,除了以柔克刚的先进理念之外,张三峰深厚的内力也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现在公园里很多大妈也在舞动太极拳,也不见得能够伤人呢?这就是内功的玄妙。

  遵从于传统武侠的武学理念,《网金2》除了武学之外也拥有丰富多样的内功系统,以此来增加各种不同的属性。基础内功心法的获得很简单,玩家在建立新角色时,必须选择欲加入的门派,此时角色身上便会获得该派的基础内功心法。内功需通过打坐修练的方式,逐步增加经验值,当经验值累积升级之后,便能获得内功点数。

  获得内功点数之后,玩家可在内功栏中,自由选择包括“防御力”以及“SP”、“HP”、“MP”的上限及恢复速度等,总计7项属性的能力提升。

  各派内功特色

  少林派:少林寺的内功,注重防守和保护的效果;

  武当派:武当派的内功,讲究连绵不绝,拥有快速恢复元气的效果;

  华山派:华山派的内功,则拥有很快的气血回复速度;

  逍遥派:逍遥派的内功,会增进内力运作的强度;

  丐帮:至于丐帮的内功,则在防守强度、气血和内力回复速度上都有平均的效果。

  只需要简单的打坐挂机就能获得高深的内力,让功力大增就是如此的简单。同时在以后的版本中北冥神功、九阳神功等等传说中的内功心法也将开放给玩家修行,相信超越张三峰仅仅是时间问题。

  

内功心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网金2》——让你重生金庸武侠世界,体验别人不懂的武侠历程!

  官网地址:www.jy2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欢乐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