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华南新区 从小兵到将军的起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9:42 新浪游戏

  为了让全国玩家都能畅享《蒸汽幻想》所带来的爽快游戏体验,也为了满足广大华南地区玩家的要求,给不断涌入游戏的玩家开辟一片新的天地。《蒸汽幻想》终于在9月14日下午2时开放华南大区。

  早在华南大区即将开放的消息一经传出,许多玩家已经都纷纷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期待着在新区大干一番,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面对许多经验丰富的《蒸汽幻想》高手,不少从未进入过游戏的新玩家不免犯起了嘀咕。虽然同样两手空空的进入游戏,但是老玩家个个对游戏地图了如指掌,对游戏中的任务、怪物分布更是熟背于心,但是自己对游戏几乎一无所知,连最简单的操作都是一知半解,根本无法与老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

  其实各位新手不必担心,《蒸汽幻想》除了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之外,游戏里的NPC其实也是值得玩家驻足的最大游戏特色之一。在这个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的宏伟世界里,呆呆的定在一个位置上被动的等玩家找寻的NPC是不存在的!如果需要帮助的话,NPC会主动走过来找你搭话,或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或告诉你任务里需要杀的怪藏在哪个位置。只需短短几分钟,你就能快速的融入这个充满生动的世界。

  所以新手们不必担心,你们也可以成为《蒸汽幻想》的主角,你们也能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蒸汽幻想》华南大区,一切皆有可能。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