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再燃战火 金币公仔免费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9:40 新浪游戏

  9月18日上午10点,2006“魔法飞球2”秋季挑战赛正式启动,第一阶段“抢洞赛”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大幕。

  在3天的“抢洞赛”期间,《魔法飞球2》还推出了“首日抢洞赛”和“最高纪录赛”,让简单的抢洞赛变得更有竞争性。

  “首日抢洞赛”是指在比赛首日,即9月18日10:00——9月19日10:00之间完成88洞比赛的参赛选手能够获得额外的3000PANG币,以作奖励。

  “最高纪录赛”比的是三天内“抢洞”数量,“抢洞”最多的5名选手,将会得到可爱的《魔法飞球》游戏公仔一个(将会根据玩家提供的地址送出)。

  “魔法飞球2”秋季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近千名参赛者将在今后的三天内完成首轮的第一次闯关!希望每一位玩家、每一位参赛者都能玩的开心,尽兴!同时,我们也建议参赛选手们在开设房间时能够把游戏房间命名为“比赛用房”、“某地比赛用房”之类的名字,这样也能够促进各地玩家之间的交流与竞争,形成一个浓厚的比赛氛围。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