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形象扮靓U-17乒乓球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8:16 新浪游戏

  9月16日(上周六)下午4时,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直播了2006年U-17中国青少年乒乓球挑战赛。比赛中,几名参赛小选手球技精湛,颇有大将之风,使观众大开眼界。而在比赛现场地板上,覆盖着的我国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的大型图标,也十分引人注目。

  《大唐风云》是国人自主开发的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这是一款以气势恢弘
、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除了拥有浓郁的民族气息,更有丰富的游戏内涵。此次《大唐风云》的图标出现在U-17的比赛现场,除了起到装点赛场的作用外,更是民族网游与国球的一次激情碰撞。

  据了解,在河南焦作举行的“云台山杯”U-17中国青少年

乒乓球挑战赛已有六年的历史,曾一度走出过郭跃、李小霞、郝帅、马龙以及日本的福原爱等一大批世界名将,被人们誉为“培育世界冠军的摇篮”。本次比赛也是高手如云,最后,来自河南的郑诗畅和来自山东的方博分别获得了女子组跟男子组的冠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