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新区开放 玩家冲级冲到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8:11 新浪游戏

  9月14日,永久免费大型3D网游《蒸汽幻想》华南大区正式开启,与此同时,各个网通和电信大区的四组新服也敞开各自的大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玩家络绎不绝,《蒸汽幻想》服务器的承载力也因此经受了最严峻的考验。开服后不久,游戏内服务器就已经全线飘红,许多玩家出现登陆困难,即便是已见过无数次开新服的大场面,亲眼看到众多玩家们所爆发的山呼海啸般的热情时也只能瞠目结舌了。

  虽然很多玩家都是首次有机会体验《蒸汽幻想》的独特魅力,但是由于服务器开启的同时《蒸汽幻想》推出了一系列包括“一周冲级送点券”等在内的各种诱人大奖和活动,并且不限制获奖人数,只要在开服的一周内达到30级,即可获得可购买收费道具的点券奖励(1500点)。而截止到9月18日零点,许多玩家已经一口气冲破30级关卡,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点券奖励。更有不少高手已经突破了40级,正在向50级迈进,实在让人不得不佩服《蒸汽幻想》玩家们的智慧和能力。

  此外,全服“双倍掉宝”、“大区争霸赛”等惊喜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不仅激烈精彩,更有许多精美礼品等着各位蒸汽迷们来拿。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http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http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