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参评游戏业界奥斯卡 运大奖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7:45 新浪游戏

  你最喜爱的《QQ幻想》,参加游戏界顶级盛事——“金翎奖”评选!快来投票,支持你心中的网游吧!所有为《QQ幻想》投票的用户,都有机会领取超值大奖!

  有着“中国游戏奥斯卡”美誉的“金翎奖”,再度掀起游戏界风云。这是继2006年第四届chinajoy展会之后,中国游戏界又一超级盛典!

  2005年,在幻想玩家们的热情支持下,《QQ幻想》荣获“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称号。2006年,《QQ幻想》承载玩家的期待和祝愿,再次全力出击,参与“金翎奖”之“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评选。

  作为腾讯QQ第一款

自主研发的大型Q版
网络游戏
——《QQ幻想》,是为Q哥Q妹量身打造的社区网游。游戏以轻松、愉快为主题,诸多新颖独特的游戏内容如宠物、采花、挖矿等吸引了众多玩家;与QQ软件有机结合,提供了丰富的玩家交流、娱乐功能。

  不久前,《QQ幻想》推出年度重量级资料片《飞升》,幻想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QQ幻想》为你而来!为我们Q哥Q妹自己的网游投上一票吧!

  所有为《QQ幻想》投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大奖哦!

  投票网址:gamezone.qq.com/z/chinajoy4/award/zt/qq/index.htm

  奖项设置:

  1、周奖:自活动开始日起,每周统计前一周(七日)的数据,从所有投票玩家中随机抽取。

  一等奖(8名):50小时免费在线时间

  二等奖(10名):20小时免费在线时间

  2、特别大奖:10月,我们将在投票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精美公仔和抱枕!

  一等奖(1名):酷比公仔 45cm一对+100Q币

  二等奖(10名):羊表情抱枕+50Q币

  三等奖(100名):10Q币

  图:奖品

  QQ幻想官方网站:fo.qq.com/index.shtml

  QQ幻想客户端下载地址: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