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公司与超女厉娜抢先密会谈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7:06 新浪游戏

  继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走红代言神州电脑之后,06年的超女冠军还没有诞生,众多候选人已经受到IT公司的关注。

  据可靠渠道消息,近日,国内知名软件公司金山软件公司已经致电天娱公司,官方正式邀请06号选手厉娜作为其刚刚公测的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作品《水浒Q传》的游戏代言人。

  笔者随后致电金山公司DEG市场部,市场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金山公司一致密切关注06超女的选拔,从目前情况分析,厉娜人气最高,上周的确致电天娱公司,的确也向该公司表达了希望邀请历娜代言刚刚火爆公测的《水浒Q传》的意向。但具体签约还涉及很多环节,还在洽谈中。

  早在05年,金山公司就曾经邀请04界的超女张含韵代言当时即将公测的游戏作品《幻想春秋》,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邀请超女代言的吃螃蟹者,而随后由于《幻想春秋》产品市场进度的推期,该项合作低调结束。而该款产品经过一年多的推期之后,有望06年底正式推出,18日已经启动了游戏首次封测。

  天娱公司负责人随后核实了笔者的电话采访,承认的确接到过金山公司发来的邀请,但谈判才刚刚可是接洽,如果顺利也需要一段时间,具体细节不便透露,“也并不排除与其他公司合作的可能,关键是看条件合适”。

  据悉,《水浒Q传》取材于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四大名著《水浒传》,因为题材热门,游戏品质优秀,此前几乎国内所有的一线网游厂商都参与了《水浒Q传》代理权的争夺。《水浒Q传》研发团队作为国内最资深的Q版网游创作团队之一,其前身研发的“

大话西游”系列曾一度为网易贡献了80%以上的收入。而此次再度改编古典名著,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创新。

  业界人士分析,超女未来的大众效应吸引越来越多的厂商追捧。选择港台大牌明星合作,普遍费用较高,而选择与一些潜力明星不仅可以起到同样作用,而且双方彼此互相借势的合作基础更为牢固,其中,超女成为不错的选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