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播撒情感的爱心发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5:20 新浪游戏

  亲情、友情、爱情在《仙境传说》的世界里缺一不可。把爱心发夹送给可爱的亲人,告诉她你是一颗多么需要太阳般温暖的小树;把爱心发夹送给互换心灵的朋友,谢谢她能在无助的时候,倾听着你的唠叨,陪你熬过无数个孤独的日夜;把爱心发夹送给一生至爱的人,让两人在分别时所凝聚的思念转换到爱心发夹上,延续温馨的浪漫。有了你,亲情、友情、爱情才显得更加的珍贵。赶快动手,打造你的情感RO!

  爱心发夹:

  

爱心发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爱心发夹的制作过程:

  位置:上 插口:无

  防御力:0 重量:10

  属性:无 要求等级:无

  适合职业:全

  说明:代表爱的心型标示,把它做成很可爱的发夹,让装备者看起来有一股小巧玲珑的韵味。

  制作材料:珊瑚*1200

  掉落怪物机率:梅纳海葵(凋落率55%)、海星(0.40%)

  制作地点:艾尔贝塔时髦商人,坐标118,53

  最后记得给自己留份爱心发夹哟!懂得疼爱自己的孩子,才会拥有更多的爱,不是吗?

  《仙境传说》官方网站:ro.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