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渡口《天机online》9月27日正式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0:51 新浪游戏

  由杭州渡口网络自主研发的《天机online》日前将于确立了正式内测的时间:2006年9月27日。在长达两个月的封测和持续的前瞻性测试后,广大玩家在终于在这个金秋盼来了魅力四射的《天机online》,盼来了收获的时刻!

  渡口公司的全体成员对这次内测非常重视,做了非常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更多幸运的玩家在内测期间体会到《天机online》的独特魅力。请广大玩家相信,
经过充分准备后的《天机online》一定可以让您觉得自己的等待是值得的。

  《天机online》的内测,仍然是属于测试阶段而非正式运营,在整个测试期间将会根据游戏进度随时对测试版本进行一些完善,比如调整属性、技能的平衡性等等。对于测试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希望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们能够及时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因为在内测阶段玩家处得到的反馈越多,对于游戏开发的帮助和支持就越大,就越有可能开发出一个尽可能完善好玩的游戏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够热情的加入到《天机online》的内测中来,为国产网游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为了配合这次内测,渡口公司也将开展各种有奖活动以回报所有支持《天机online》的玩家们!

  目前,《天机online》内测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请所有准备参与测试的玩家耐心等待随后进行的官方发号活动,目标锁定9月27日,你我共窥“天机”!

  渡口公司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在《天机online》的世界里,每一个玩家都将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宝贵的独特体验!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