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验装备豪情派送 《水浒Q传》七大公测活动全面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6 15:53 新浪游戏

  9月15日,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终结者《水浒Q传》盛世开启公测!公测开放之后气势如虹,在线人数一路飙升,数十组服务器全线飘红,玩家们热情高涨,犹如潮水般一波又一波涌入游戏!

  为了回馈玩家对《水浒Q传》的厚爱,七大线上活动和公测同步全面开放。双倍经验、极品装备、珍贵道具、纯金大奖豪情派送;新手初进游戏、打怪战斗、练级提升均有奖励!

  真正实现人人有奖拿、天天有惊喜!

  “双倍经验送大家 开心练级早成侠”火爆进行中!

  9月16日(周六)中午12:00至9月17日(周日)中午12:00,24小时内全区全服开放双倍经验奖励活动,大家打怪、练级将事半功倍,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服务器双倍经验期间服用双倍经验道具“梦境之魄”依然有效,效果还可以叠加哦!

  此后每当有新服务器开放时,从开放时间算起持续24小时内,该服务器也将进行双倍经验奖励活动,以帮助各位新手玩家尽快成长,活动已经开始,大家要抓紧时间了哦!

  “在线人数节节高 亿万经验送不停”火爆进行中!

  公测开启后在线人数迅速超过5万,为了表示庆祝,全区每位1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以找到活动NPC“梁山欢乐大使”(星秀村132,032)领取经验值和道具的奖励!此后只要在线人数每增长5万,全区的玩家就都能获得奖励一份!

  “周末幸运总相伴 无数惊喜从天降”火爆进行中!

  每周五、六、日三天,活动NPC“108幸运大使”会每天随机四次出现在不同的地方,每次出现时和NPC对话的前27名不同玩家,全天总计108名玩家可以获得幸运大礼包一份,里面不仅有珍贵道具5级星石,还有上万的金钱以及超炫的贺彩礼花!

  “五重大礼赠好汉 助你轻松上梁山”火爆进行中!

  所有5-10级之间的玩家,均可到NPC“新手资助官”(星秀村162,148)前领取新手大礼包一份,内赠五种丰厚奖励,分别是梦境之魄(1小时双倍经验)、止血剂、星秀村单程符、金创药和玫瑰花(送给好友可以增加好友度),对于新手提升功力、加速成长大有裨益!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英雄好汉级级升 极品装备时时送”火爆进行中!

  所有玩家在每次到达10的倍数级别时(10级、20级......)均可以在NPC“成长指导员”(星秀村172,178)处领取装备一件,奖励的装备将按照玩家所处的不同等级进行发放,当然能否得到极品装备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除以上活动外,史上最大规模的新手冲级大赛-108精英赛也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梁山大探宝活动9月19日即将全面展开,更多惊喜等待着大家!马上来到水泊梁山,来到好汉当中,来到《水浒Q传》的美妙世界吧!

  活动详情:sh.xoyo.com/special/2006/09/kuanghuan/index.shtml

  更多内容:sh.xoyo.com/special/zhongjie/index.shtml

  更多信息:sh.xoy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