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Q传》公测首日人数达6.8万 增开五组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6 11:17 新浪游戏

  9月15日中午12:00整,“Q版回合制网游终结者”《水浒Q传》在众多玩家积蓄了9个月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公测从中午12点公测开放后在线人数一路飙升,截至到晚上9点同时在线人数达到6.8万人,当天总登陆人数到达16万,这些令人兴奋的数字也体现了广大玩家对《水浒Q传》的热爱和支持。

  由于热情的玩家在公测的第一时间潮水般的涌入游戏,公测3小时,所有服务器全线飘红,金山为此特于9月15日公测当天下午加开五组新服务器来迎接广大玩家的到来!至此《水浒Q传》服务器数量已经到达30组!

  5组新开服务器分别为电信二区阮小七服务器、电信二区孙二娘服务器、电信二区朱武服务器、网通二区吴用服务器、网通二区朱仝服务器。

  金山为此次公测已经准备好了上百组优质服务器,可承载30w玩家同时在线顺畅的进行游戏,客户服务中心40名《水浒Q传》专项维护及客服人员随时待命。更多优质服务使得人山人海的各组服务器仍然可以通畅无阻、为玩家体验到最流畅的游戏感受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9月15日《水浒Q传》七大公测活动也正式上线,活动无处不在,乐趣无处不在,大到全区全服参与的108精英赛,小到双倍经验的获取,在游戏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纯金奖牌!各组服务器9月16日中午12:00开始将开放双倍经验奖励;所有5-10级的新手玩家均可到NPC处领取新手大礼包;在线人数每过5万人就会全民发奖一次;各服冲级最快的108好汉还有可能获得纯金打造的大奖.....种种惊喜活动在玩家中不断掀起高潮。广大玩家一定要抓紧机会,享受这难得的幸运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sh.xoyo.com/special/2006/09/kuanghuan/index.shtml

  《水浒Q传》改编于中国四大名著,不但集成和加强了当今Q版网游诸多主流功能,同时还推出了特色副本、拉风坐骑、自建家园、2D换装、水泊山寨和九大阵法六大绝招。这是一款由火石软件120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历时三年,耗资2500万元,潜心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精品;这是一款被超过100万内测玩家称赞为“Q版回合网游终结者”的人气大作;这是一款让金山总裁兼CEO雷军斥资千万、火石软件总经理吴锡桑豪情满怀的划时代网游。

  游戏的优秀品质通过玩家的热情得到了体现,在这个大作频出的时代,到底什么样的游戏是玩家需要的?精美的画面?残酷的PK?还是,娱乐大众?勿庸置疑,《水浒Q传》满足了绝大多数玩家对网游社区性的要求。家园系统、山寨系统都可以给玩家一个十足的归属感,而支持头像上传和手写板交流这些细节设定,更是让玩家觉得贴心无比。业内首创的回合制游戏副本,更是让这种先进的游戏系统进入了回合制游戏中来,肯定可以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随着公测的逐步推进,更多的线上活动、更多的游戏内容、更贴心的服务都会纷至沓来。金山软件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将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会继续在游戏品质和服务上下功夫,力争让玩家能够获得更多的游戏快感和乐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