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新第七大区公会总动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6 11:10 新浪游戏

  聆听远方,震天的战鼓已然响起,全新第七大区的免费注册激活已于今日全面开启!亲爱的朋友,您想在《魔兽世界》新区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吗?您想在艾泽拉斯的神秘之旅中找到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吗?您想在众多公会中脱颖而出吗?您想让自己公会的名字在《魔兽世界》中名留青史吗?快快行动起来,加入到“第七大区公会总动员”大型公会进驻活动上来吧,这里将是公会最好的展示平台,也将是您进入《魔兽世界》的最佳捷径!在第七大区,您将可以有机会打造第二个“山丘之王”“海加尔”服务器。成为中国《魔兽世界》历史上新一代的标志服务器!

  点此了解全新第七大区更多信息

  只需要选择预计入住的服务器并简单填写公会信息就可以方便的将其发布在官方提供的平台之上,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战友并肩在第七大区的战场上搏杀!而更多用户可以方便查询各个服务器的公会分布情况,让您轻松选择新的家园。

  

第七大区公会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公会进驻系统开放之后,能更为方便的让您呼朋引伴,让您创建强大团结的公会。结交新朋友、联络老朋友,一起来组建为之奋斗的公会吧!您准备好了吗?

  点此进入公会总动员专题活动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坐过的事!

  2006年9月15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