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圆桌骑士七谏《大航海时代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21:14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在日前举行的玩家见面会上,官方和部分核心玩家们做了最直接的交流与沟通,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在此,我们将其中重要的、具有创造性的意见抄录下来。请更多的玩家们品评,从而为我们提出更多的建议——无论是解决办法,或是新的构想。

  玩家一谏“反复无功”:《大航海时代Online》每一次进入游戏,都要重新输入用户名.应该像在线邮箱那样,开设记录用户名功能。

  玩家二谏“快捷不实”:游戏内快捷键设置方法和中国玩家们的“拖拽设置”习惯不符.虽然这一设定的原因在于《大航海时代Online》在制作之初遵循一只鼠标玩遍游戏的原则,快键设置是在正式运营后应玩家要求才添加的,但依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的上手困难,新玩家容易在设置上摸不到头绪,应适当改进。

  玩家三谏“活动模版”:在见面会上,官方向玩家们提出了“提供奖品,而由玩家自主举办活动”的意向,玩家们纷纷表示赞成和支持,并提出由官方设计出一个活动策划模版,玩家们自主策划内容,填写提交,我们将从中选择与市场推广最有结合点的方案加以实现。

  玩家四谏“扶新导幼”:没有接触过《大航海时代》单机系列的玩家,对于游戏中船体操作、罗盘辨认很难上手,可通过游戏屏幕即时提示、以及客户端加载的方式,提供新手操作指导、认图指导。同时,资深玩家表示他们也将公测时自发的在游戏中担任起新手指导员的工作,帮助新人。

  玩家五谏“打击金元”:《大航海时代Online》中的人民币战士会对游戏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破坏游戏内经济,应该尽量杜绝其人数的泛滥。而官方则明确表态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现象。

  玩家六谏“严杀外挂”:官方要坚决打击所有外挂,创造公平、协调的游戏环境。

  玩家七谏“国士无双”:要通过多方面的手段,来渲染游戏中的国家群体概念,淡化个人主义,让每个玩家以“国士无双”为目标。

  见面会上玩家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以及建议,官方都会进行慎重的考虑。类似打击外挂、渲染游戏氛围这些要点,一直都是官方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在内测结束前,官方还会综合玩家需求,对于游戏的各环节进行部分修改,以满足中国玩家们的游戏、操控习惯。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