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宣鸣邀四海骑士商议大航海辉煌大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21:04 新浪游戏

  9月14日下午2点30分,《大航海时代Online》的运营商丰元信集团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邀请了部分玩家来到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3个小时左右的玩家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的玩家都是在《大航海时代》系列的忠实FANS。运营方为了更好的与他们互动,首先要求他们填写一份调查表格,调查的内容从玩家的游戏史、对大航海国服运营的建议等详细的项目。

  会议开始后,丰元信集团盛宣鸣公司产品部、市场部、技术部、客服部等诸多部门负责人皆出席了会议,并对于核心玩家们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见面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而玩家们也在此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官方通过投影,首先请玩家们观看了《大航海时代Online》近期将采用的宣传海报。就海报美工设计上,玩家们给予了一定的好评——《大航海时代Online》游戏本身文化内涵深刻,素材很多,制作出一系列精美的海报样式,并不是难事。采用在海报上的宣传语,是另一个讨论要点,玩家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给官方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思路。

新浪游戏_盛宣鸣邀四海骑士商议大航海辉煌大计
新浪游戏_盛宣鸣邀四海骑士商议大航海辉煌大计
新浪游戏_盛宣鸣邀四海骑士商议大航海辉煌大计
观看投影
观看海报设计
热烈的讨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之后,混坐在一起的官方工作人员与玩家们展开了更加激烈的讨论,双方就“如何增加游戏黏着度”、“人民币战士”、“游戏多开”等影响游戏环境的内容进行了探讨。会议的气氛虽然热烈,但也不失和谐。

  此外,由于《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一款经典的引进版游戏,所以在很多内容上,可能让中国玩家们在操作习惯上有些不适应。双方也就游戏操作、快捷键设置、引导新手上手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盛宣鸣表示,现在游戏正处于内测阶段,许多设置还是可以进行一些改动的。作为官方的态度是“在中国运营的《大航海时代Online》,一定要以中国玩家为本”。

  会议在玩家们通过抽奖领取了游戏纪念品后圆满结束。在离开前,玩家们纷纷表示,《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一款定位在中、高端的游戏,其游戏制作水准也符合这一地位。他们作为核心玩家,会主动、也有义务在游戏中主动帮助其他玩家,将游戏内良好的氛围带动起来。

  官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和玩家们进行亲密接触,听取最直接的意见。也请所有喜爱《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们,继续鞭策我们。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