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比武擂台 成就英雄之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9:32 新浪游戏

  在江湖故事里,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寂寞高手因为没有对手而郁郁而终。武技的提高需要对手,谁都不想空负自己的一身武艺。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将弥补这个遗憾——比武擂台,给你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你想秀就秀!

  如果你行走江湖产生了个人的恩怨,欢迎你到比武擂台来!站在擂台上,运用你的智慧和武技,像一个男人般战斗,了却心中的情仇,进行一次生与死的轮回。


游戏截图

  如果你技艺新成,想要切磋一番,欢迎你到比武擂台来!可以是同门师兄弟间的较量,也可以是陌生人之间的友好比试。以武会友,点到为止,在切磋中增进彼此的友谊。

  如果你身负绝技渴望扬名立万,欢迎你到比武擂台来!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无名小辈还是混迹已久的老江湖,这里都是你向其他玩家发出挑战的最佳地点。这个擂台,就是《大唐风云》的世界杯,等你来挑战。

  如果你只是一个喜欢凑热闹的过客,欢迎你到比武擂台来!你可以在擂台下密切关注台上的风云变幻,可以尽情为你欣赏的选手呐喊助威。或许你已经跃跃欲试了,那就上来吧,不需要任何报名费。

  在《大唐风云》游戏中,你不是一个人在独孤求败,玩家之间的互动很重要。在擂台上,你可以尽情发挥,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因为你不需要顾虑,擂台比武无须你签生死状,擂台PK无PK惩罚,你完全不需要担忧因为上了擂台而血本无归。

  《大唐风云》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你给《大唐风云》留下一个值得纪念的盛会。《大唐风云》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共同打造叱咤风云的乱世英豪!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新手入门指南

  充值系统FAQ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