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景旖旎 大唐风云新增飞石岭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9:24 新浪游戏

  初秋时分,多情的山雨稀稀疏疏地滴落。霭霭雨雾中,隐约的山峰、飘带般的雨幕、叮咚流淌的山泉,是不是隐隐牵动着你的世外桃源梦?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大唐风云》在9月14日的版本更新中,特推出飞石岭地图,倾情打造大唐版桃源寻梦记。


游戏截图

  “山僧对棋坐,局上竹阴清。映竹无人见,时闻落子声。”这闲适、安详的意境用来形容飞石岭的惬意生活实在是恰到好处。邀三五知己好友,漫步其中,看那瀑布如练,赏那江流宛转,兴之所至,再高声吟唱几许,岂不是别有一番风味!


精美画面

  当然,这里还将是情侣们谈情说爱的绝佳去处哦,当MM陶醉于如诗如画的风景中时,再轻轻说出心中的爱恋,两相依偎间仿佛就已天荒地老,是不是超级温馨浪漫?心动了吗?那就赶紧呼朋唤友,前去实地探查一下吧!

  不过,各位玩家在游山玩水的时候,还是要随时留意下周围的情况哦!毕竟飞石岭的美景在吸引游客驻足观看的同时,也引来了大批凶狠残暴的罕见怪物。这些恃强凌弱的怪物可是十分不讲道理的,因此,玩家在出发前还是补充下弹药、粮草吧!

  特别提醒,你只要在余杭驿站旁,找到NPC迦罗坤图,就可以直接传送至飞石岭了。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新手入门指南

  充值系统FAQ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